2013年06月08日 19: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对防御《轩辕变》护灵系统即将开启

  强攻不破防,绝对防御露峥嵘。游族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全新护灵系统即将开启。护灵系统拥有最强五行防御的非R福利系统,想要让自己能在大R面前也有一战之力吗?那么护灵系统能满足这个要求!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

元神获取

  极致防御,堪比玄武

  在各类神话故事中,玄武都以最强的防御神兽被大家知晓。可以说玄武的防御堪称绝对防御。而《轩辕变》即将开启的五行护灵防御系统,为玩家提供的防御堪比玄武神兽。

  在现下“高富帅”横行的时代,到处都是“高富帅”。在《轩辕变》中,“高富帅”也不在少数。许多玩家常会遇到被攻击力强悍的“高富帅”玩家秒杀的情况。但是拥有堪比玄武防御的护灵防御系统能够为玩家提供额外的五行属性护甲值。或许这些额外的护甲将会决定一场对决的胜利,或许能让你面对大R玩家的时候能有一战之力。

五行防御显示

  极致防御,五行相克

  《轩辕变》护灵防御的特点就在于五行防御。对于非R玩家来说,护灵系统对大R玩家的天书法阵提供的五行属性攻击有明显的克制能力。

  当大R玩家将天书法阵升到较高等级时,所附带的属性伤害是相当可观的。而当玩家拥有了护灵防御以后通过五行相克的特点,可以克制玩家天书法阵带来的额外伤害。这可以将非R玩家和大R玩家来回同一起跑线。

激烈战斗

  极致防御,不惧“高富帅”

  拥有护灵系统就是为玩家们提供了极致防御系统。护灵系统的核心就是以防御主导,护灵系统将五行防御的防御体系做到了最大化。在护灵系统正式开启以后,玩家就可以在对阵大R玩家的时候能拥有一战之力了。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