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3日 12: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家族激斗《轩辕变》全面发展为基础

  八强家族,三天激战!。哪个家族将统领群雄?成为童靴们关注的焦点。随着家族战开启的日子不断临近,各个家族都开始跃跃欲试。想要在家族战中取得好的名次,需谨记多线发展才是王道。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

  全面发展,出其不意

  在《轩辕变》的家族战中,样样精通的家族将占主动。在家族战中,对手无时无刻不在针对你的优势来进行调整。只有一招傍身在遇到对方针对的情况下,可能直接被对方家族一击即溃。但如果家族能在进攻、防守、团队等多线发展的话就可以让对手无法进行针对。多线发展可以说是赢得胜利的基础。

家族界面

  全面发展,防不胜防

  都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但是在《轩辕变》家族战中却是唯独不破。当你手中有多个绝招的时候你就不会惧怕对手出招。在家族战中,当多线发展的家族在一个方面被对方压制的时候,他们可以不慌不忙的祭出新的招数。那样,对方的家族成员就只能疲于化解你的优势却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当节奏被自己掌握的时候,胜利还能不到手吗?

家族排行

  全面发展,掌握主动

  在战场上,掌握主动就意味着胜利已到手一半。一个家族多线发展就是的它不论在进攻、防御、策略还是团队配合上都拥有了比对方更多的主动选择空间。即不用担心自己的某一个方面被压制而溃败,也不用因无法攻破对方的防守而懊恼。家族长可以灵活调动各个方面的优势来让自己的家族获得胜利。多线发展在许多时候却能帮助家族掌握主动。

家族战场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