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9日 13: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沙场点兵《轩辕变》家族战需要万金油

  家族战的号角即将吹响,沙场点兵迫在眉睫。各位家族在家族战打响的前夜你们做好准备了吗?《轩辕变》家族战是一个斗智斗勇、考验家族综合实力的战斗。所以只有综合实力出众的“万金油”家族才能在家族战中独占鳌头。

家族界面

  家族技能,提升综合实力的基础

  要想在家族战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那么学习家族技能就显得必不可少了。家族为每一个家族成员提供了全面的家族技能,只需通过消耗一定的贡献值就可学习。由于家族技能可以全面提升家族成员实力,所以学习家族技能是提升家族实力的基础。

激烈战斗

  招揽人才,家族综合实力储备

  各位童靴应该知道,人才对于一个家族的发展是多么重要。所以在家族战到来之前一定要多多招募一些厉害的人才哦。这些人才可能会在短时间内为家族带来实力的提升哦!同时,人才多了在家族战排兵布阵中也可以更加游刃有余。

家族战界面

  团队指挥,家族实力体现

  俗话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一个家族的实力不仅仅体现在家族成员的武力之上,所谓文武双全才是真英雄。同样最强家族也同样是文武双全才能称之为最强。在家族战中,家族指挥员的战术安排能决定家族战的胜负走向。而家族战中,如何安排战术就需要各家族指挥员们多了解其他家族的情况。知己知彼才能更好的安排战术。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