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7日 14: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约战群雄《群侠演义》耀武华山之巅

  自古以来善恶不同道,正邪不两立。十年前魔教十长老为争夺葵花宝典夜袭华山派,五岳剑派闻讯来援,双方在华山后洞激烈交手,进行了一场惨烈无比的大战。大战过后,正派高手死伤惨重,近乎全军覆灭,魔教十大长老也被困死华山后洞,两派众多精妙的剑法就此失传。一次偶然的机会,岳不群发现了隐藏在华山后洞的剑法和神兵利器,并将这些宝藏公诸于众,想要引起武林中正邪两派新一轮的争斗,并从中坐收渔翁之利。江湖沉寂已久的华山论剑再次拉开序幕,华山论剑中的获胜者不仅可以拥有“天下第一”的称号,还可能获得华山后洞中珍藏的绝世武功、无上神兵。

冰雪场景

  黯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争鸣,中原武林经历过“辟邪剑谱”之乱后进入了短暂的平静,各大势力纷纷选择休养生息。华山后洞中的武功秘籍对正邪两派实力的恢复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两派高手齐聚华山脚下势必要将武林秘籍抢到手中,以此奠定己方问鼎武林至尊的基础。

每日必做

  在《群侠演义》中,华山东山门是参与华山论剑的群雄战斗的第一战场,也是最为混乱的战场。东山门下,两派所有的高手将在匿名在这里进行混战,争夺进入第二战场的资格。战场之上强者为尊,高达80%的淘汰率导致东山门成为最为惨烈的厮杀战场,血雨腥风、横尸遍野,各派高手都陷入艰苦的战斗当中。

战斗画面

  长空栈上,此次华山论剑的发起者岳不群以boss的姿态出现在玩家面前,进入第二场战斗的两派高手需要在boss的攻击下拼至最后三人,才可以进入下一轮的战斗。在游戏中,岳不群出现之后,战场上所有的玩家每秒会受到8%气血伤害而且不能使用药品回复。在这种状态下,唯有意志最坚定的人才能坚守不退,直至进入最后的战场思过崖。在思过崖上幸存的玩家将进行最后的至尊争夺战,最后的胜利者成为当之无愧的天下第一,坐拥武林至尊的荣耀!

  禀天地之正气,武为翼,侠为骨,扶弱济贫,仗剑行天下。《群侠演义》是动网先锋投入巨资倾力打造的武侠类即时战斗类RPG页游。故事背景取材自经典的金庸武侠小说,丰富的剧情任务,新颖的闯入副本模式以及酣畅淋漓的正邪阵营PK等众多轻松娱乐的玩法力求为广大玩家提供前所未有、极具传统特色的江湖体验。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