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4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RPG页新《新圣甲传奇》三大职业首曝

  《新圣甲传奇》,作为一款走轻松休闲路线的ARPG网页新游,游戏在职业设定上秉承了欧美系简单干练的传统,在初期阶段,开放了传统三大职业:盗贼、法师、战士,而在中后期,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转职任务与副本,获得转职技能书,升级成为屠龙者、死亡骑士等高阶职业。

  那么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在游戏初期,三大传统职业的特色玩法吧~

创建角色

  【盗贼】

  该职业,具备高速度的近程物理攻击能力和高闪避。盗贼与阴影为伴,善于避开光亮的潜行者是最适合在幕后行动的角色。盗贼作为中近距离格斗职业,技能与攻击动作结合紧密,动作感强,战斗模式对于技术操作有一定的要求,适合有一定操作基础的玩家。

盗贼

  职业特色:传统的DPS,通过急速翻转技能——可以提高自己攻击速度和闪避几率。配合盗贼的毒蛇之吻、穿刺攻击、破甲能更快杀死对手,可以说盗贼是个机动性很强的职业,攻速和闪避高,但攻击力和血一般,在BOSS战抢夺OVERHIT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同时它的单体技能的高杀伤力和特殊技能的持续击晕效应,使得该职业在PVP战斗中独树一帜。

法师

  【法师】

  《新圣甲传奇》中的法师,突破了传统的束缚,独有的技能设定使法师具备了近战与远程攻击结合的能力。近距离的冰霜之盾支持物理攻击反弹,搭配瞬步拉开与敌人的距离,静默诅咒的负面BUFF,最后流星火雨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尽显一代高手雍容从雅风范。

  该职业对于操作有一定要求,技能连续的合理搭配成为了,法师职业在PVP于PVE战斗中,取胜的关键。

战士

  【战士】

  作为游戏必备职业,其强大的防御力是人所共知的特点。在《新圣甲传奇》中,战士职业在皮糙肉厚的同时,配合自身的职业技能,增加特效光环,手上拽一把神兵利器,也能拥有不俗的战斗力,可谓是一招鲜吃遍天,各种生存和实用技能,让战士职业走遍副本pk场都不怕。如此强悍的职业,根本无须解释太多。

  在过往的游戏中,职业的选择,往往决定了后续的主要玩法与武器技能搭配,在《新圣甲传奇》中,游戏开放了职业的共通性,对于武器装备不再以职业来进行强制划分,而同一个角色,也可以拥有多种职业,只需要装备上对应的职业技能书即可,所以在初期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职业哦,体验不同的玩法,当然每个职业的技能还是要练练的呦~

  《新圣甲传奇》将于5月27日14时开启留档封测,好玩的职业,丰富的活动,精彩等你来参加~

  《新圣甲传奇》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