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2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wan《葵花宝典》新版装备套装石玩法详解

  您还在为装备属性垃圾而感到遗憾,抑或装备不够强力而苦恼不已吗?37wan《葵花宝典》新版将增加的“装备套装系统”,将一扫单调无趣的阴霾,为所有玩家量身打造一套顶级装备!套装系统的出现,将是所有37wan《葵花宝典》玩家的福音。

37wan《葵花宝典》

  在37wan《葵花宝典》中,当玩家等级达到50级,且完成特定的剧情任务后,将开启套装系统。套装系统将在“强化”界面中,新加入两个功能:套装和升级。除白板装备外,每件装备都可以镶嵌一颗套装石,从而附加套装效果,激活套装效果,能大幅度增加侠客的属性。

  37wan《葵花宝典》铭纹

  所谓铭纹,就是将套装石镶嵌到指定装备上,铭纹时需要花费一定的银两,且每件装备只能铭纹一个套装石。铭纹着套装石的装备无法卖出、无法合成,需要取下套装石才能对该装备进行进一步制作。

葵花宝典 铭纹功能玩法

  通过铭纹后,装备便会附加套装属性,并显示套装的名称,及套装部件的数量。(套装部件的数量,显示为当前侠客身上所穿的套装部件数量。)每一套套装默认有4条附加属性,收集齐2、4、6、8件同一套装部件,分别激活一条属性,套装附加属性直接加成到侠客身上。

  一旦装备铭纹上套装石,装备的品质颜色也将于套装石想对应。(分别为白、蓝、绿、紫、橙五种颜色和品质。)

  套装石

  37wan《葵花宝典》里的套装石是来源于天地决。套装石不占玩家背包栏格子,只在套装石仓库显示,而且套装石无法叠加。套装石有多种类型,每种类型都有其独立的套装属性,激活套装属性需要玩家穿戴的装备镶嵌着同类型的套装石。

  拆解

  装备可以通过铭纹变成套装,套装也可以通过拆解变成普通装备。当然,拆解之时也需要花费一定的银两。

37wan葵花宝典 套装石升阶

  此外,镶嵌到套装上的套装石还可以不断升阶,从而提升套装属性。升阶套装石,需求相应的玄晶和银两。玄晶可以通过套装石兑换和厢房系统获得。不同的套装石可兑换不同的玄晶。铭纹在装备上的套装石升阶后依旧会保持在装备上面,但是无法兑换成玄晶,需要先拆解下来。

  玄晶资源可使套装石等阶提升,比如套装石A兑换可获得a玄晶,a玄晶可对A套装石进行升阶。套装石A从1阶升到2阶后,可和套装石A1阶一起激活套装属性,但是凑够A2阶的一定数量后激活后可获得的属性更高了。

  例如:按照2.4.6.8的属性激活条件,装备上铭纹着套装石A1阶有6个,A2阶的有2个石,可激活全部套装石属性,其中2属性是lv2的(A2阶所激活的)每个套装石的每个等阶需要可配套装特效。

  套装特效在玩家穿戴着的装备镶嵌8颗套装石时激活,其中相同的需要6颗,激活的特效是6颗的特效。

  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如果您现在就惊叹套装的超强属性及惊艳效果,那还为时过早,因为它的强大远不止文中所描述的这些。37wan《葵花宝典》装备套装的真正魅力,由您亲自验证!

  更多《葵花宝典》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