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9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巾帼不让须眉 DOTA场上妹纸照样无敌

  谁说DOTA游戏只能是汉纸玩,谁说妹纸不可以称霸战场,时代变了!全球首款DOTA类竞技也有欢乐坦克华丽诞生了。可爱Q版的形象,简单易学的操作,丰富的玩法,必将为你呈上一份休闲爽快的游戏盛宴!在这里,妹子们化身花木兰,穆桂英,披甲上阵,丝毫不逊色与各位哥哥们,她们都在这里尽情展露她们DOTA的天分。为什么这款页游DOTA那么火爆那么受美眉们欢迎呢,下面请看揭秘!

  游戏模式多样。在欢乐坦克里,妹纸可以自5V5模式里面展示她们对战术的英明决策,也可以展现她们在操控上的灵活多变。更重要的是,除了DOTA经典5V5之外,最欢乐的莫过于六人大乱斗的欢乐赛,所有美眉在这个模式里面都可以完全展示自己可爱灵动的一面呢。当然,副本也是必不可少的,妹纸们都可以约上三五姐妹一起通关作战!杀人头、夺据点、抢基地、过副本,多种游戏模式保证你玩的不亦乐乎。

萌动画面
游戏对比画面

  画面萌动可爱。哪个妹纸不喜欢萌,可以这么说,每个美眉内心永远住着一个小萝莉,欢乐坦克就大大满足了妹纸们公主般的愿望。里面的英雄,不再像DOTA一样暴力血腥,而是萌动可爱的,厮杀战斗的场面,不再是残忍粗暴的,而是充满清新卡哇伊的,这样的萌这样的Q,足以让妹子们欲罢不能爱不释手了~除了英雄坦克,欢乐坦克的游戏地图也是风格各异的,你可以驾驶着坦克在冰天雪地,也可以瞬间穿越到欢乐的游乐园中。绚丽的场景,必将带来一场视觉大餐。

可爱形象
绚丽的场景

  有了以上种种原因造就了史上最多妹纸的DOTA游戏,哥哥们可以闲得住么?必须要来和美眉们一战高下秀出你们的智慧与谋略,展示你们的英勇帅气啊。更多酷炫坦克,给力的竞技模式,好玩的团队副本,一切尽在这里。哥哥逆袭处, 万千DOTA英雄,无限欢乐坦克,5月10号盛放公测就等你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