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8日 1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君威镇四海《盛世九州》广纳名门武将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这句千古名言反映出安史之乱后兵荒马乱、生灵涂炭的社会现实。也揭露了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将军的战功离不开千万人的牺牲。同样地,在《盛世九州》的游戏世界中,也有很多将领帮助玩家夺取江山。

猛将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刘备、关羽、张飞在桃园结拜兄弟共同闯荡。后来三顾茅庐,感动诸葛亮,获得这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军师。千军万马的作用固不可少,但是关羽、张飞、诸葛亮在刘备打江山的过程中取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诸葛亮足智多谋、关羽深明大义、张飞赤胆忠心,在《盛世九州》中,通过英雄阁招募将领,玩家一样可以获得这样的助手。

英雄阁

  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游戏中也没有免费的将领。游戏中获得将领需要花费一定的声望值。在英雄阁里面玩家选择对酒种类后,通过点击卡牌获得声望。每个卡牌的声望是不同的,获得的多少还是需要看玩家的手气和运气的,玩家翻看卡牌获得声望的惊喜是无法取代的。

黄金之手

  俗语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战国时期赵王中了秦国的离间计,听信谗言夺取了“战国四大名将之一”李牧的兵权,不久之后赵国灭亡。游戏中好将领也需要玩家培养一颗善于发现的心,要根据将领的等级和杀伤力学会换将。合理将领配置,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力将得到很大的提高。

名将

  玩家在游戏中闯荡,一路下来会遇到很多阻碍,单凭一人之力,是无法顺利过关完成任务的。将领包括:良将、猛将、名将、无双武将、传世名将,等级不同需要获取的声望消费也不同。众多将领可以在关键时刻助玩家一臂之力,成功到达胜利尽头。

  《盛世九州》中的世界以中国三国时期背景为蓝图,游戏中植入三国时期的人物和故事,具备写实风格。玩家会在游戏中参与一系列的重要战斗,并且扮演推动三国历史发展的英雄人物。另外游戏中设计出卡牌技能、寻将、黄金台、侍女、坐骑、战盟、江山等系统及玩法,力图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游戏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