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6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自喵星人“入侵”地球以来,卖萌风潮势如破竹的向我们袭来,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喵星人卖萌了。只要他们把眼睛睁大,装出一副委屈求全的样子,我们除了妥协恐怕也别无他法。如今喵星人又再次穿越到了三国时期。由中娱在线研发的全平台网游《三国喵喵传》已经于5月2日正式开启了首次技术封测,作为首款RPG卡牌类型游戏,《三国喵喵传》以三国做为题材,带领玩家穿越到喵星球,看萌猫武将大乱入,讲述玩家从未听过的三国故事。看喵星人将如何惟妙惟肖的扮演三国人物。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看喵星人出动 解读《三国喵喵传》全新玩法

  【首款全平台三国游戏】

  首款采用先进的全平台laya引擎开发的大型网游,玩家能在各种设备和平台上(PC、安卓、IOS,页游和App双模式)享受游戏无界限的畅快体验。

  【首款萌猫三国游戏】

  在当下屈指可数的成功产品中,三国题材和策略玩法都是深受玩家青睐的部分。而《三国喵喵传》把这当下最流行的这两大热门巧妙的结合起来,以萌猫造型融入游戏,将排兵布阵,武将养成,装备洗练等经典元素以Q版造型展现在玩家的面前。 忠肝义胆的关羽,英武不凡的赵云,嚣张跋扈的曹操,足智多谋的孔明,变身喵星人后纷纷呈现在你眼前,各具萌态,爱养猫、爱三国的玩家们是不是很想把他们纳入麾下,在三国世界里一争天下呢?那你们一定不能错过这个萌系喵星人网游哦!

  【首款卡牌RPG游戏】

  中娱在线首次尝试将卡牌元素与RPG相结合,将《三国喵喵传》打造成为一款卡牌RPG游戏,开创了一个新的游戏类型,打破了传统卡牌游戏的单一化,颠覆传统的卡牌战斗方式,在继承传统回合制卡牌战斗精髓的基础上,添加新颖的拟人化的战斗表现,技能打击爽快华丽,战斗紧张霸气,上百种猫武将技能各异,带给你超越传统卡牌游戏的华丽体验。

  传统RPG游戏的经典元素也将在《三国喵喵传》上有所有体现,副本、装备强化与的角色的属性提升这些玩家耳熟能详的精髓玩法, 都一一为玩家呈现,五种丰富的职业选择足以让玩家彻底沦陷于喵星人的故事中!

  【首款全开放试玩法】

  在《三国喵喵传》中, 中娱在线遵循三国时期错综复杂的故事背景,带给玩家全开方式的游戏体验,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亲自排兵布阵,针对不同的敌人,使用不同的武将阵型,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适时的调整自己的阵型,根据自己武将的出手顺序,有针对性的排列位置,才是百战百胜的关键。

  游戏介绍:《三国喵喵传》是中娱在线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平台萌猫系卡通RPG游戏。游戏与普通的三国题材不同,角色全部由可爱的猫咪担任,不论是忠肝义胆的关羽,英武不凡的赵云,嚣张跋扈的曹操,还是足智多谋的孔明,变身喵星人后给三国世界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玩家将彻底融入喵星人的三国世界,一路过关斩将,攻城略地,招贤纳士,最终成为雄霸一方的喵主。游戏秉承中娱在线游戏风格的一贯宗旨,保证玩家轻松上手,体验华丽的战斗,不设收费陷阱,没有繁琐的系统,让玩家尽享简单、轻松、愉快的游戏感受。游戏首次实现了全平台化的特质,不论你是网页玩家,还是手机用户,都可以享受完全一样的游戏体验,不会因为更换操作设备,而导致游戏从新开始。

  【laya引擎简介】

  laya是由开源组织laya实验室研制的新一代游戏引擎,支持html5协议,产品无需修改能以pc、IOS、安卓页游和IOS、安卓App方式发布,玩家一个账号可在不同的平台上继续游戏,引擎性能优越、视觉华丽,是全球首次解决HTML5(包括Ie6)全兼容的引擎。中娱在线是laya实验室的主要发起单位之一。

  《三国喵喵传》官方网站:http://mm.laya8.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