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3日 13: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家族兄弟齐上阵《轩辕变》家族战即将开启

  “家族激斗,力争榜首;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游族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家族战即将正式开启。八强家族,连战3天,家族榜首花落谁家?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家族界面家族界面

  个人实力,胜利基石

  想要获得家族战的胜利,首先要提升家族成员的个人实力。由于家族战的胜负是以杀死对方获得积分的形式来判定的。这就意味着家族成员的个人实力越高越能获得更多的积分。因此在家族战即将开打之际,要努力提升家族成员的个人实力。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团队指挥,影响胜利天平

  俗话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在家族战中,家族指挥员的战术安排能决定家族战的胜负走向。而家族战中,如何安排战术就需要各家族指挥员们多了解其他家族的情况。知己知彼才能更好的安排战术。各位家族指挥们可要打起12倍的精神去研究战术哦!否则可是要输的一败涂地哦!

激烈战斗激烈战斗

  战区矿场,逆转战局

  在许多玄幻、修仙小说中,我们经常能看见两个门派为争夺矿脉而大打出手。在《轩辕变》家族战中亦是如此。在家族战场中双方都拥有矿场,如果能将对方的矿场资源运回己方矿场将能获得不少的积分。可以预见,在家族战场中矿场将成为双方角力的一个主战场。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nyuanbi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