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2日 13: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变》新原画流出 预告神器系统大改版

  旷古龙盘虎踞地,一向孕育倾世天才地宝。《轩辕变》里就有这样一个地方,名曰:山海经。这里神兽守护,先前鲜少有人踏足。自从“山海经”出产上古轩辕神器的消息不胫而走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深入其中。随着玩家争夺神器的战争愈演愈烈,山海经混沌之气越来越浓,一个崭新的局面将要出现在玩家面前,惊险刺激的随机事件,针对性的天赋树培养,一定会让更多的玩家欲罢不能。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山海经全新玩法将更具策略性、更有趣!

  《轩辕变》在目前的山海经中,玩家只要第一次击杀完全部的守护兽,就可以获得神器,接着就是通过一次一次击杀守护兽获得神器碎片来不断升级神器。这样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显得越来越枯燥无趣。而全新改版后的山海经,将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

新怪物原画——血魔新怪物原画——血魔

  《轩辕变》新山海经,就像一张大的棋盘,在这里玩家可以看见山海经宝箱、神器碎片宝箱、上古神兽、生命值恢复点等存在。看到生命恢复点,相信聪明的玩家一定想到了什么。没错,一旦进了新的山海经副本,玩家斩杀神兽时消耗的血条将不会自动恢复哦。

  除了玩家可以看到的宝箱等,还有许多是玩家看不见的随机事件,它们通过在角色移动来触发。随机事件包括buff获得、生命值变化、遇怪、位置改变、障碍物、限时奖励、额外机会获得等等……好吧,这里不得不承认,运气好的玩家再一次赢了!

新怪物原画——狐妖女新怪物原画——狐妖女

  新版上古神器培养更具针对性、制约性!

  玩家在《轩辕变》中开启了山海经时,也就开启了对应的神器系统。当然,这时候只能称之为未激活的神器系统。未激活的神器有2条天赋树,玩家只要培养满一条天赋树,就可以激活1个神器!那5个山海经副本,将出产几个神器呢?

  《轩辕变》新神器天赋树的培养是通过神器碎片来完成的。神器碎片可以通过击杀上古神兽、直接在山海经中拾取或是开启山海经宝箱而获得。攻击不够?那抓紧选择攻击属性的天赋树进行培养吧!防御不够,肯定是先培养防御天赋啦!总之哪里不够,培养哪里!最终10大神器各有所长,各掌乾坤。

新怪物原画——妖陀螺新怪物原画——妖陀螺

  《轩辕变》最近更是发现了几张新的怪物原画,随着这些原画的出现,新神器系统的上线肯定指日可待!介绍了这么多,不知新神器系统能否满足广大轩辕迷们的期待。不过,我们相信,随着游戏越来越完善,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非常感谢广大玩家对《轩辕变》的支持。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nyuanbi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