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7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观天书参破玄机 《轩辕变》护灵系统绝密爆料

  攻可启动天书,防可五行护灵。《轩辕变》“伏魔录”之天书护灵版本,将会给所有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防御系统——护灵五行防御!《轩辕变》将用实际战斗告诉大家,强大的五行防御可以和五行攻击叫板!在这里,强者相遇,不再是硬悍装备的匹夫之勇,而是谋略在人的五行之战!装备再好,攻击再强,一旦攻击被克制,败局已定。我虽无破天之利矛,可我有悍世之坚盾,攻防一战孰胜孰败,谁能一语断定?只有最终结局才能将五行魅力尽现! 打造最强防御体系,尽握护灵卡片秘辛,将开启《轩辕变》另一条胜者之路。

护灵卡片护灵卡片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以“护灵”可护体 打造最强防御

  最强防御即将诞生。随着护灵系统的即将上线,众多喜欢玩防御的玩家,终于可以兴奋一把了!这里,将是你们展现实力的舞台。

  护灵卡片主掌五行防御,有针对性的克制将让对方的攻击石沉大海。《轩辕变》护灵卡片是由五个属性构成,分别为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护灵卡装备在法阵中,可增加玩家的五行防御力,所以,想要提高五行防御,进行克制其他玩家的朋友,该系统要好好利用。

  面对金属性五行攻击的强劲对手,玩家除了攻击属性可以克制之外,还可以增加金属性防御!护灵卡片是通过击杀精英副本中的怪物获得的。精英副本除了可以获得高品质装备之外,又多了一个让玩家不得不爱的理由。

  五行防御属性高低,是由护灵卡片的品质和等级决定的。卡片是通过吞噬其他卡片获得经验的,像《轩辕变》中的问卦系统一样,只是护灵卡片在吞噬过程中经验会有一定的损耗。没有强大防御力的T,不是好T,没有强大五行防御的门客,不是好门客!

护灵卡片护灵卡片

  以“天书”可制敌 打造最强攻击

  众玩家一听到“无字天书”四个字,自然就会联想到绝世武功,震世秘辛等普通大众无法参透的东西。《轩辕变》把众人想象之物呈现在了游戏中,以摧枯拉朽之势,将再推新系统——天书系统。天书,说它是一本旷世秘籍,勉强算靠谱,实际上,天书却是一把“绝世神兵”。

  说它是神兵是因为天书装备在法阵当中,可增加玩家的五行攻击之力。而增加攻击力的多少,主要是由天书的能力、品质等决定的。它就像一把武器需要强化一样,天书亦需要不断培养它。因为天书系统的出现,抓来的奴隶将摆脱只是获得经验的附属品外壳,换上辛勤打工的勤劳形象。奴隶不仅可以调戏,更可以打工!

  每个人都将通过主线任务,获得自己的专属天书。天书最终是金、木、水、火、土中哪种五行攻击属性,全由玩家自主决定。所以,天书人人有,每人各不同。趁现在不妨想想,若你的强劲对手,攻击属性为“金”,那你该选择什么属性的攻击进行克制呢?

护灵卡片护灵卡片

  “天书护灵”五行之力  策略至上

  天书和护灵一旦上线,玩家的属性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用“脱胎换骨”四个字来形容也不为过。许多在之前战败的玩家竟然可以挑战强敌了,五行属性相生相克的机制,让玩家在战斗中,愈加体会到了策略的重要性。《轩辕变》的战斗,将不再是强强对抗的装备之争,而是开动脑筋有针对性的谋略之战。今日《轩辕变》新服劲爆开启,欢迎新老玩家来游戏内体验这全新的五行争霸吧。

战斗体验战斗体验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nyuanbi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