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7日 10: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史诗页游《三国论剑》新服重磅开测

三国论剑是一款Q版 SLG与RPG 相结合的网页游戏,游戏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玩家扮演三国时期的一位在野的君主,为了成就一番霸业需要经历一番历练才能达到一统江山的目标,从游戏开始就有机会得到三国时期各个名将的辅佐并为玩家出战。

三国论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恢弘而大气的建筑画面,给人带来厚重的历史感,空中的盘龙与校场的神像交相呼应,神秘奇诡。富有浪漫色彩和传奇效果的建筑背景,在瞬间就将我们带入了一个新的世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中,你可以选择自己的武将,其中极品传说、无双武将都有其独特的必杀技,打斗中炫目的技能将其威力图像化,我们可以感受到英雄的威势以及战场上步步为营的紧张。空气中弥漫着血腥的味道,下一秒,就是你死我亡的最终搏杀。

游戏截图

  每个男人都有个穿越梦,或者说是皇帝梦,在冷兵器时代的乱世中,拼杀出自己的雄图霸业!《三国论剑》中的历史解说,贯穿着整个征战的过程。游戏按照原著编排推图篇章,将战火纷飞的三国铺陈在我们眼前。

  别犹豫,在这里开始你征战天下的旅程!

  名将在侧,美女入帐,天下——就在你脚下!

  三国论剑游戏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