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8日 15: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级疯狂盛宴 9377《怒斩》万部iphone说送就送

  无论你喜欢苹果也好,不喜欢苹果也好,都无法改变这一个事实——苹果改变了世界!正是亚当夏娃偷吃了伊甸园苹果,才有了人类;正是牛顿被苹果砸中,才发现万有引力;正是乔布斯咬了苹果一口,才诞生了最美伦美焕的手机。9377《怒斩》百级疯狂盛宴隆重开启,只要你有信心、有实力,万部iphone说送就送!

劲爆回馈

  升级是实力的体现,是荣誉的基础,是胜利的保证。或许以往的升级,大家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野心,不过如今在魔幻大陆上,你将有更好的名义进行升级,那就是——iphone。每一个新服都会有巨额大奖送给大家,数量无限,达到条件即可领取!海量元宝人人有份,还有iphone5疯狂套派送,让你轻松玩游戏,开心拿奖励。

  海量元宝,升级免费送

  升级最需要的是什么?元宝。装备最需要的是什么?元宝。刷副本最需要什么?元宝。9377《怒斩》官方永久承偌,凡是踏上魔幻大陆的勇士,升到60级即可免费领取丰厚元宝奖励,升的越快,元宝奖励越丰厚。不用再漫无目的的升级、不用再毫无激情的升级,为了那富可敌国的元宝财富,快点加入浩浩荡荡的升级大军吧。

  2013劲爆回馈,万部iphone5疯狂送

火爆场面

  元宝诚可贵,金钱价更高,若为iphone故,两者皆可抛。官方永久承偌,凡是踏上魔幻大陆的勇士,从创建游戏角色开始,100天内将角色等级提升至100级,即可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免费领取劲爆大礼iphone5一部,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手持iphone5,潇洒地闯荡魔幻大陆,用华丽丽滴iphone5,闪瞎任何BOSS吧。

  新服7天嘉年华,海量元宝触动您的神经

  如果升级不是你的特长,如果快速升级不是你的特长,如果极速升级不是你的特长,这不代表元宝就和你无缘,因为只要你有足够的运气,依旧可以获得大量元宝奖励。9377《怒斩》新服前七天累计在线一定时间内,达到规定等级的勇士,将可以获得第二天投抽奖机会。新服开启前7天,每日登录惊喜不断,海量元宝触手可得,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有时候,获得元宝就是这么容易;有时候,升级就是这么有动力;有时候,升级和元宝是可以联系在一起。如今升级的目的不再唯一,什么我要变强、我要称霸、我要荣誉……都通通滚去一边吧。因为我们的口号将是“为了元宝、为了iphone”!

七天嘉年华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9377怒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