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6: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至剑则无敌《怒斩》战士劈出胜利一刀

  剑,有倚天剑、有干将剑、有独孤九剑、有六脉神剑,最伤人伤已的当然是犯贱。所谓人至贱,则无敌,想要无敌于天下,选择用剑招无疑是个最好办法。9377《怒斩》战士史上最强战士横空出世,铸就出王者PK辉煌,让剑光斩尽一切妖魔鬼怪!让战士劈出胜利一刀,让整个魔幻大陆颤抖吧!

  战士可以是一往无前的勇士,也可以锻炼成钢铁般的神人。从魔幻大陆最初大战开始,战士就成为人们印象中的无上勇士形象,永远以最强悍的攻击和最迅捷的速度,向敌军中发起最猛烈的攻势。正是战士的出色表现,才让魔族中令人闻风丧胆的部队彻底摧毁,开创了人类发展的大好局面。

一往无前的勇士

  9377《怒斩》战士以强有力的体格为基础,特殊的地方在于用剑法及道法等技术。对打猎、战斗比较适用。体力强的战士能带许多东西,即便带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但战士所带的铠甲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较低。但即使如此,在面对法师、道士时,战士也可以凭借自身的血量,碾压到法师、道士面前,进行无人道的打击。

战士劈出胜利一刀

  魔幻大陆上的战士是天生的近战攻击者,他们拥有超乎寻常的近战伤害输出能力。不管是面对单个敌人,还是一大群怪物,战士都可以用他那高超绝伦的剑术压制对手。比起擅长元素魔法攻击的法师和道士,战士凭借那厚厚的铠甲,能够抵挡世间绝大部分的攻击而安然无恙,或者是有一望无际的天空才是战士的极限!

  战士既然以剑术驰骋魔幻大陆,对剑招自然有一番独特的认识。从最初的战士剑法,已经可以看出战士对剑法情有独钟。虽然战士剑法只能将攻击准确率将提高,可是当战士领悟强攻剑法和刺杀剑气和,就会明白原来增强准确率也是对自身实力的增强。特别是后面两招剑法,还能提高破坏力,这就十分可怕了。

  而9377《怒斩》战士最后三招剑法,更让战士有了资本,可以与以魔法见称的法师、以下符见长的道士,比一比到底谁才是魔幻大陆上的真正王者。作为一种远古的剑法,半月弯刀能够使用劲气和快速移动的宝剑同时攻击环绕英雄的所有敌人;野蛮冲锋能够用肩膀把敌人撞开,如果撞到障碍物将会对自己造成伤害;烈火剑气能够召唤火精灵附在剑上,从而造成额外伤害。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9377怒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