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6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火二重天《怒斩》法师魔力变幻无方

  职业无分贵贱,能力有别上下。从来没有最贱的职业,一向只有最强的人物。厌倦了拿杀猪刀满大街跑,麻木了偷偷地下毒下符,战士道士已经跟不上潮流时,或许法师才是你最好的选择。9377《怒斩》法师魔力变幻无方,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就能给予你冰火二重天的感觉。想体验什么叫爽?不用天上人间,来找法师就一切OK!

热闹非凡

  法师是和战士、道士齐名的三大职业之一,一向以强大的魔法力,在魔幻大陆上享尽风骚。由于法师长时间锻炼内功,所以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其魔法攻击卓越。体力较弱,对体力上直接受到攻击的防御能力较低,还有能发挥高水平的魔法时需要较长时间,此时可能受到对方的快速攻击。魔法师的魔法比任何攻击能力都强大,能有效的威胁对方。

  最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莫过于9377《怒斩》法师那一手漂亮的魔法技能。包括了火元素、雷元素、冰元素的魔法,无论是在面对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战士,还是阴险毒辣、持久力强的道士,都不会落下风。加上法师技能,既有单体攻击,亦有范围攻击,还有持续攻击,多种多样的攻击模式,包管满足敌人一切欲望。

激烈战斗

  火球术、拒火环、地狱火、火焰飞轮、爆烈火焰、烈焰火墙,多达六种技能,让法师成为名副其实的“纵火犯”。从最初级的火球术,到只能弹开身边的人,却没有伤害力的拒火环,加上持续攻击地面上敌人的烈焰火墙,法师的火元素魔法可以说是法师保命之本。无论你在哪里见到一团火焰从地上冒出,不用考虑,附近一定有法师在场。

  相比火元素魔法,9377《怒斩》法师的雷元素技能只有雷电术、疾光电影和地狱雷光,虽然在丰富程度上远远比不上,不过在威力上却一点也不差。特别是疾光电影和地狱雷光丙招,可以说是令所有法师的敌人头疼,一招可以放出积蓄的光的威力的魔法,使所有波及的物体受伤,而另一招更加能够呼唤出一股强力的雷光风暴,伤害所有围在身边的敌人。

  冰咆哮作为冰元素魔法中,唯一的一招,虽然势单力孤,不过却是法师最终的杀手锏,这个法术可以召唤强力的暴风雪,可以极大的伤害法术区域内的任何生物。试想一下,在被烈火烧烤、雷电轰炸过后,再来一次冰雪侵袭,这份感觉该有凭什么爽啊!

游戏截图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9377怒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