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魔》风靡全球 万套装备激情开战

  《猎魔》是一款西方背景的大型奇幻Arpg页游,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在网页中即能展现完美的3D效果,打开网页进入游戏只需不到5分钟。目前,《猎魔》已陆续在中国、北美、日本、新马、越南、台湾等地区上线,其深度玩法得到全球玩家良好的口碑。《猎魔》融入了暗黑2、暗黑3的经典元素,完整地任务故事情节及独特的大型PvP生存岛、占星小宇宙、三宠合一、水晶割据、穿越时空、城战等系统,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战、法、牧、刺、学、5种职业及万套装备让玩家的职业塑造充满乐趣!

绚丽装备

  【丰富的装备属性,万套装备组合】

  《猎魔》中装备的产出极其丰富,你几乎不会在游戏中看到两件相同属性的装备,这是因为游戏中的装备系统主要由前缀构成,每一件装备掉落时,属性都是由游戏中的上百种前缀随机组合而成,这就使游戏中的装备可以组合出上万套不同的装备。在装备的养成上,猎魔同样具有高度的自由化,一件最普通的1级白装,也可以成长成极品的顶级80级橙色装备!这将极大丰富个性角色的塑造。

天空之城

  【生存岛PK,强者的战场】

  玩家可以在浮空的13个岛中行走跳转,自由进行PK。被杀者即被淘汰,传送出岛。最后一个留在岛上的玩家就是最终胜利者。随着时间的进行,玩家不能永远逃避战斗。系统会按既定时间表逐渐关闭场景。从而增加对战激烈性和策略运用。所有玩家都有可能获得奖励,活动前几名玩家有更大的奖励。生存岛胜者将是实力、策略甚至运气的完美结合者…

神气坐骑

  【游戏换面,华丽与真实的结合】

  游戏画面在真3D技术上完美呈现,立体而写实的场景,贴合场景风格的音乐,性格迥异的NPC,或端庄俏丽、或潇洒英气的玩家形象,展现出来的一个完整的异域风情,让所有的玩家都能留恋忘返在这美不胜收的游戏画面种。《猎魔》作为一款网页游戏来说,在画面所呈现出的质感无可挑剔,各色场景美轮美奂,从游戏的初期直到后期玩家都可以感受到游戏带来的视觉享受。

立体而写实的场景

  【丰富的对战环境,战斗紧张刺激】

  《猎魔》中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对战环境,让玩家在休闲之余同样能够感受到紧张刺激的战斗环境。紧张刺激的攻城战,汇聚了所有实力公会的顶尖较量,还有大型服务器事件怪物攻城,更是集齐服务器所有玩家的超级战场。

超级战场

  精彩的游戏剧情,完美的3D呈现,八大创新系统玩法以及5种职业万套装备、紧张刺激的PVP战场,不一样的战斗快感,不一样的游戏内容,《猎魔》邀你一起,踏上征程。

  游戏入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