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2日 14: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3V3跨服战资料先释出 勇战连营

台湾游戏网>> 

  奇米娱乐《大将军》全新3V3跨服PK玩法“勇战连营”即将全面开启,该玩法将给各个服务器的绝世将领们提供一个互相切磋的舞台。在跨服PK中,玩家可以与更多的高手进行对抗,以武会友提升自己的实力。策略、技巧、排布布阵等所有的一切都是玩家战胜对手的利器,只有运用得当才能成就万世之名。

高手从此不再寂寞_台湾游戏网高手从此不再寂寞

  在每天的12点-14点与18点-20点,3V3跨服战将准时开启,玩家可以自由组队,无论是同军团,同国家还是同个服务器的玩家们,均可以三人为一组进行匹配。《大将军》中为了避免跨服PK时实力差距过大而出现的单方面屠杀的情况,人性化的是匹配系统让玩家能找到与自己战力相当的对手。

“勇战连营”说明接口_台湾游戏网“勇战连营”说明接口

  由于3V3跨服战运用了车轮战的对抗模式,所以排兵布阵就显得尤为重要。队长可以选择每个人的出场顺序,而因为出场顺序的不同,也可以造就不同的战绩,所谓田忌赛马,便是在此。匹配到对手后,直接进入战斗接口,以组队时的头像左右位置,决定先后出场顺序。双方分别按照出场顺序进行战斗,失败一方显示“战败”。胜利一方恢复一定兵力后可继续挑战对手第二支部队。击败另一方队伍的全部三支玩家部队,即可获得胜利 。

 

  在战斗中,玩家的实力决定了奖励的丰富程度,奖励不仅仅只是单纯的不变量,而是加入了双杀,三杀等奖励加成的方式,这样,更刺激了玩家们的求胜欲望。

激烈战斗_台湾游戏网激烈战斗

  全新的跨服玩法,给您更多的新鲜感受,英勇的将军们,准备好战斗了吗?更多《大将军》精采内容,敬请关注官方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