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6: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大老婆 藏龙盘点各大版本金庸女郎

  影视剧中的女主角常被冠以“某女郎”的称号,如张艺谋的“谋女郎”,周星驰的“星女郎”,007系列电影的“邦德女郎”等。近30年,翻拍无数的金庸剧,更不乏“金庸女郎们”,其中,有怀旧,有惊艳,有清纯,那么,哪一个版本是你最喜欢的呢?今天,就让以金庸武侠为背景的《藏龙》为大家盘点一下30年来各大“金庸女郎”,看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菜”吧!

藏龙

  【1984-2008 双儿扮演者 代表人物:陈德容、吴辰君】

  双儿可以说是金庸小说中知名度相当高的一位女性角色了,在《鹿鼎记》中紧跟韦小宝身边,任劳任怨,温柔婉约,实在是“居家旅行,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好榜样,也是许多男性择偶的标准。在众多影视剧扮演者中最特别的莫过于92电影版《鹿鼎记》了,因为这个“双儿”是由两个人一起扮演的。

1984-2008 双儿扮演者 代表人物:陈德容、吴辰君

  【1984-2008 阿珂扮演者 代表人物:李嘉欣、朱茵】

  作为韦小宝最疼爱,也是最漂亮的老婆,阿珂的扮演者一直十分引人关注,“漂亮”当然是首要条件了。这其中,92电影版《鹿鼎记》的李嘉欣、2001电视版《鹿鼎记》的朱茵和2008年的应采儿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984-2008 阿珂扮演者 代表人物:李嘉欣、朱茵

  【1979-2009 赵敏扮演者 代表人物:张敏、贾静雯】

  赵敏,这个角色相信大家也都很熟悉了,最为经典的赵敏扮演者当然要属“张敏”了,亦正亦邪的表演,当时更是征服了不少男生的心。不过仔细看看赵敏从1979年到2009年的影视扮演者我们不难发现,这些都是美女啊!(请自动忽略许仙吧!)

1979-2009 赵敏扮演者 代表人物:张敏、贾静雯

  【1979年-2009年 殷素素扮演者 代表人物:郑裕玲 叶童】

  我们很惊奇地发现“许仙”又出现在了这份榜单之中,当然,咱们的“许大官人”女装扮相还是可圈可点的,跟“咆哮教主”马景涛合作的《倚天屠龙记》当时也是相当成功。

1979年-2009年 殷素素扮演者 代表人物:郑裕玲 叶童

  【1979年-2009年 小昭扮演者 代表人物:邱淑贞】

  小昭在《倚天屠龙记》中的戏份比较少,根据小说中的描绘,她是一名波斯混血儿,当然这些人里面最符合这个条件的,非邱淑贞莫属了!

1979年-2009年 小昭扮演者 代表人物:邱淑贞

  【1983年-2004年 王语嫣扮演者 代表人物:李若彤、刘亦菲】

  作为令段誉痴心不已的“神仙姐姐”,王语嫣自然是拥有惊天美貌的,这些扮演者中,李若彤和刘亦菲更都演过“小龙女”这个角色,当然,考虑到年龄,刘亦菲可以说是占尽优势了。

1983年-2004年 王语嫣扮演者 代表人物:李若彤、刘亦菲

  看完这么多养眼的金庸妹纸,哪个才是你心目中永远的经典呢?如果你也想创造经典,不要忘了来《藏龙》中,亲自体验一番哦!

  573《藏龙》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