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3: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清龙图网页FPS巨作《神枪手》即将献世

台湾游戏网>> 

  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领域的软件企业,自公司08年成立至今,自主研发了多款家喻户晓的游戏产品,并在海内外市场都取得了佳绩。近期,由中清龙图自主研发的一款单机游戏《神枪手》正在进行紧张的后续测试调整工作,相信不久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神枪手_台湾游戏网

  《神枪手》是首款基于flash的第一人称射击类网页游戏,相信对于许多喜爱FPS的玩家来说并不会感到陌生。《神枪手》采用了领先的技术和渲染,让大家可以轻松的体验那些庞大又拥有丰富细节的游戏地图,简单的游戏操作让大家轻松加入战斗,在《神枪手》中大显身手!

  《神枪手》拥有着不同的游戏模式,融合了大量游戏剧情,让玩家在选择各大地图的同时,又能让自己很好的融入其故事背景当中,促进了玩家与游戏的互动性,让大家去期待战争的始作俑者最终能否出现,也期待真相被揭开的那一瞬间!

  《神枪手》更多的游戏内容,近期即将陆续与大家见面,还请各位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