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9日 13: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将:大都督》百服回归庆典盛大袭来

台湾游戏网>> 

  G妹游戏人气三国策略网络游戏《龙将:大都督》自上线以来,人气火爆,持续呈献的全新版本与精彩玩法也深受众玩家的喜爱!当各位主公已从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兵蜕变成一夫当关万夫莫摧的骠勇将军时,《龙将:大都督》近期也将迎来了它的百服盛典,同时全新霸气战魂系统也于今(29)日震撼上线!

  燃烧战士之魂战魂系统重装登场

  狼烟起,三分天下,年轻的王者为何而战!是为垂首抚琴的红颜知己,或是无上荣耀的江山皇权,还是只因为那早已入骨三分的战斗之魂?今日《龙将:大都督》全新的战魂系统震撼上线,天下战局颠覆重整,王者勇战沙场!

  主公达到70等后,便可开启战魂系统全面提升己方实力。无论是主公自身还是麾下的每位武将只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战魂便可以提升战魂等级,增强各类属性从而迅速提升战斗力。不同战魂等级所需要的战魂数是不一样的,主公想要拥有极品武将,则需要通过聚魂得到珍贵的战魂了。

霸气战魂系统提升武将实力_台湾游戏网霸气战魂系统提升武将实力

  聚魂分为普通聚魂、高级聚魂、一键聚魂三种模式,主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聚魂方式随机获得战魂卡,积累战魂,培养武将。所谓花无百日红,也许有一天主公们精心培养的武将也会因为种种的原因离去,届时系统将会自动返回该武将消耗战魂的15%。

积累战魂,名将养成_台湾游戏网积累战魂,名将养成

  战魂系统即日亮相,手执王者之刃的王者们,尽情燃烧披靡无敌的战士之魂吧!

  龙将回归百服朝拜王者盛宴即将开启

  G妹游戏《龙将:大都督》上线以来深受各位玩家喜爱,人气新服连开,精彩玩法持续呈献,近期除了战魂系统的震撼上线外,还将有百服盛典庆耀世开启,届时《龙将:大都督》将重新回归《龙将》,开启全新王者盛宴!

  龙将回归,百服朝拜!龙将百服盛大开启除了将启用全新霸气logo外,还有“百服冠名由你做主”等精彩乐趣的活动同步热力上映!

重燃战士之魂,龙将百服回归_台湾游戏网重燃战士之魂,龙将百服回归

  重燃战士之魂!《龙将:大都督》全新战魂系统庆贺《龙将》盛大回归,龙将百服庆系列活动强势登陆!昔日大都督已圆梦,更为艰险的王者征程即将开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