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8日 13: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跨服战场即将打响 全民竞技时代谁主浮沉

台湾游戏网>>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不管网络小说如何兴盛,喜爱文字的你最不能忘怀的还是那深深的金庸武侠情。G妹游戏《大侠传》带你重温遗失的美好!最经典的故事配以最精彩的创作,打造唯美江湖!G妹游戏《大侠传》近期将燃起跨服战场的狼烟,问天下英雄,谁与争锋!

  冲破桎梏,全服务器同台竞技

  每一个闯荡江湖的侠客都有一颗称霸武林的心,奈何纵有盖世武功,却少了扬名立万的机会。G妹游戏《大侠传》帮你冲破服务器的界线,让你跻身跨服竞技的舞台,和全服务器的高手一较高下!

跨服封王竞技!争夺武林至尊宝座!_台湾游戏网跨服封王竞技!争夺武林至尊宝座!

  四维度分层赛制,公平竞争   

  G妹游戏《大侠传》盛世举行跨服激战,让所有侠客都有一展身手的好机会。本次跨服竞技将采取四维度分层赛制,共分初级组(45-55)、低级组(56-65)、中级组(66-75)、高级组(76-100)四个组别分别竞赛。同级碰撞,绝对公平公正!

分组比赛,公平竞争不受虐!_台湾游戏网分组比赛,公平竞争不受虐!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如果能预先掌握敌人的动向,做出针对性的准备,那取胜的几率必将大大提高。G妹游戏《大侠传》对参与跨服竞技的玩家进行系统自动分配,并且可以预先了解对手的武器装备、侠侣、异兽等属性状态,让你做好战前准备。 

  奇招百出,弹无虚发

  想要问鼎武林桂冠,光有强大的武力还远远不够,取胜的关键还在于智力的对弈!侠侣的配置,灵兽的使用,甚至是招式的顺序都可能左右战局的发展!如何才能战到最后,笑到最后,还看大侠一展身手。

  G妹游戏《大侠传》跨服竞技近期来临,久经沙场的勇士们,酣畅淋漓的激斗马上开战,马上整装待发,迎接挑战,赢取丰厚奖励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