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8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惟贤惟德 大三国志武将招募系统详解

  “陛下不能将兵,而善将将,此乃信之所以为陛下禽也。”知人善任,自古以来都是贤君明主最重要的核心品质。在蜗牛全新的即时战斗策略页游《大三国志》中,上百名史实武将悉数登场,实力参差不齐,阶层分明。而声望成为玩家招募武将的最关键基础,玩家拥有越高的声望,才能招募更高阶层的武将。因此,玩家必须虚怀若谷,礼贤下士,誉满天下,方能广招贤士,终成一代帝王霸业。

  玩家若想要成为《大三国志》中的一代贤君明主,不妨先以史为镜,看看三国时期的君主是如何吸引人才的。刘备,素以仁德为世人称赞。当年长坂坡,赵云拼死刺杀,七进七出终于寻得刘备之子阿斗,刘备接子却掷之于地,令赵云连连拜泣,肝脑涂地。至于三顾茅庐请出卧龙孔明,馈赠的卢邀得凤雏庞统,更是无一不体现刘备“以德服人”的纳才方针。至于枭雄曹操,最大的特点要属“用人不疑”,他屡屡给降将委以重任,比如张辽原是吕布部下,徐晃原本从属杨奉,谋士亦是如此,荀彧、郭嘉原本都侍奉袁绍,后来投靠曹操,反灭旧主。

以德服人的刘备
用人不疑的曹操

  不管是以德服人的刘备,还是用人不疑的曹操,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便是名声遍布天下。俗话说良禽择木而栖,只要君主誉满天下,前来投靠的猛将谋臣自然趋之若鹜。在《大三国志》的UI界面中,屏幕下方的经验条并非是主角经验,而是声望等级,足见其重要性。在游戏中,增加声望的方式极为丰富。其一,玩家在进行升级建筑、科技、攻打战役等日常行为时都可获得声望。其二,玩家在好友界面中赠予好友鲜花,修好外交关系,亦可得到声望奖励。其三,匈奴来袭、占山为王、五关六将等趣味横生的日常活动也有大量声望相赠。最后,玩家还可以在商人那里重金购买战功册,不失为一条捷径。

丰富的声望增加渠道

  三国时期武将实力参差不齐,既有过五关斩六将的武圣关羽,也有被周瑜戏弄的泛泛之辈蒋干。为了作出区分,在游戏中,蒋干位于最底层的一阶,仅需要5000声望便可招募,而关羽则位居十阶,需要高达90万的声望方可招募!至于吕布这种战斗力爆表的稀世猛将,则位居最顶阶,当玩家拥有150万声望时方可招募!名将虽然招募难度大,但各个身怀绝技,有千军不敌之勇。至于刘备、孙权、曹操,三者皆是百年难得的傲世帝王,技能、属性尤其变态,但唯有玩家当上相应阵容的国王,才能将他们纳入麾下,为自己效力。

武将阶层分明
名将技能极为逆天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官方交流1群:296560290

  《大三国志》品牌站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