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0日 11: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修仙页游《蓬莱奇谭》每日福利二连发

  《蓬莱奇谭》(官方微信号:wa8787)是由8787平台推出的全新2.5D魔幻修仙页游,拥有沿袭中国传统修仙文化的宏伟世界观,以水墨写实风格画面勾绘出最令人震撼的神魔三界。游戏操作便捷容易上手,全程鼠标点击,一键在手,天下你有;多重趣味任务帮助玩家快速成长;自由职业养成模式、全新PVE副本、刺激PVP体验带给玩家三位一体的全新修仙感受,内测火爆进行中,服务器全线飘红。

  《蓬莱奇谭》官方微信已正式开通,微信号:wa8787,精彩微信活动持续放送!

《蓬莱奇谭》官方微信二维码

  作为2013全新页游大作,《蓬莱奇谭》每天都为玩家准备了大量精彩礼物,让你无论在哪里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感受到运营团队送出的贴心温暖!

  一、连续登录精彩加倍

  在《蓬莱奇谭》中,玩家只要连续登录游戏的天数大于1天后,每天都有额外福利赠送,连续登录的天数越多,奖励越豪华!仙人必备“筋斗云”、各种疗伤妙药、装备强化道具、神宠炼化道具,天天都有!

《蓬莱奇谭》连续登陆奖励领取

  二、帮派好礼额外送

  修仙之路最重要的是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逍遥修仙,为了帮助大家主动抱团,增进仙友感情,《蓬莱奇谭》特别打造了帮派系统!所有拥有帮派的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后都可以领取固定的帮派福利,海量经验、修仙灵气从此不用愁!

《蓬莱奇谭》帮派奖励领取

  双重福利派送打造2013贴心魔幻修仙之旅,《蓬莱奇谭》内测火爆进行中,精彩不要错过!

  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