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5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搞定全局《蓬莱奇谭》稀世神装终生用

  游戏越简单,才会更吸引人! 由8787平台独家代理的全新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一经公布就备受玩家瞩目,游戏故事背景取自于中国的经典神怪系列小说,拥有集众家所长的庞大东方背景世界观,由上古神话至民间传说一脉筵席,应有尽有。丰富玩法却能让你体验最简单的游戏乐趣,一套装备就能搞定千军万马,完全零成本为你打造惊为天人的《蓬莱奇谭》神装!

  注册《蓬莱奇谭》账号,感受最纯正中国式魔幻修仙

  领取《蓬莱奇谭》尊享豪华礼包,修仙之路快人一步

  《蓬莱奇谭》官方微信已上线,微信号:wa8787,精彩微信活动持续放送!

  红装的诱惑

  看到路过的高手一身闪闪牛逼的装备流口水了么?闪闪发光有木有!招摇过市有木有!刺瞎双眼有木有!

游戏装备截图

  一身红装有木有!你也想要有木有!别急,让我把获得红装的故事细细道来。

  红装作为游戏中最高档次的装备,其属性和造型有着逆天的影响力。除了有强大的基础属性以外,如果你全身穿满指定的红装件数,还可触发强大的独有红装技能!秒杀BOSS有木有!瞬间满血满状态有木有!在装备系统的追求上,所有玩家的最终追求就是全身红装,别人羡慕到死!既然这么大的诱惑,那么玩家想要得到红装的青睐可要花一番功夫了。

  首先,玩家需要有足够的实力挑战凶险难度的副本,最后守关BOSS有几率掉落红装的冶炼图纸。

红装图纸截图

  想要挑战最高难度的副本,除了自身实力过硬,有神一样的队友也是很重要的哦!

  当你获得图纸后,你就要着手搜集图纸所需的材料了。这些材料可以通过装备分解、副本掉落和活动等途径得到。双击冶炼图就可以看到所需材料:

红装合成界面

  当材料搜集齐全后,OK,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享受红装给你带来的强大实力吧!

  红装的制作还有一个特点:高等级的红装需要低等级的红装作为材料,所以想要获得最高等级红装,就必须从低等级就开始制作哦!

  驰骋三界,快意修仙,三界苍生等待你的救赎,8787诚意大作《蓬莱奇谭》火爆内测中!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