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6日 16: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曲》对决轮盘好康派送 开启全新对决

台湾游戏网>> 

  Efunfun晶绮科技旗下亚洲最强魔幻web《星曲》于3/19全新推出“对决轮盘”和“百万悬赏”两大精彩活动,并宣布将再次向玩家送出100万现金、iPhone5、HTC蝴蝶机、稀有坐骑“白兔”、“梦幻天使之翼”等众多丰厚好康!

100万现金即将再次送出_台湾游戏网100万现金即将再次送出

  历经一周的持续疯狂推进,新一轮抢注册风暴再次席卷而来,目前(26)《星曲》会员总数已无限接近550万活动目标数。与此同时“对转轮盘”活动,更在游戏之外开辟出一个全新战场,每天都在上演最激情的巅峰对决!

  “对决轮盘”战意凌然

  对于亚拉曼帝国的守护者而言,战斗永远都不会终结!正因为这种永不松懈的精神,才造就如今辉煌荣耀的亚拉曼帝国。但故事并未就此结束,帝国最强大的敌人深渊魔王并不甘于失败,依旧虎视眈眈企图再次来犯。因而,勇士们需要时刻保持高昂战意,准备为捍卫荣耀而对决。

  特此,《星曲》“对决轮盘”热血开启,让玩家在游戏之外也能体验精彩对决!

  这是一个全新的战场!在这里,曾经的荣耀都不复存在,所有一切都将零开始,能否夺回至尊与荣耀,除了需要坚持不懈的参战,更决定于幸运女神!

“对决轮盘”活动页展示_台湾游戏网“对决轮盘”活动页展示

  怎样加入“对决轮盘”?

  “对决轮盘”是一次面向所有Efunfun《星曲》玩家开放的活动。3/19~4/1活动期间,你只需进入活动页,登录平台账号,并选择好你所在服务器,系统即会自动读取到你的游戏角色名。

  温馨提醒:如果你还没有创建好《星曲》游戏角色,则需要先进入游戏服务器,选择好职业提升到5级、输入并创建属于你的游戏角色,才能参与该活动喔!

  然后,通过点击活动页面的“开启轮盘”即可加入对决!

  “战斗力”排行榜

  《星曲》“对决轮盘”活动的“开启轮盘”次数会在每天00:00刷新,即每玩家账号每天都可“开启轮盘”1次,并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战斗力”,而系统会对所有玩家所获得“战斗力”进行累计排名。

  玩家在点击活动页的“战斗力”排行榜,即可查看当前“对转轮盘”活动所有玩家的累计“战斗力”排名。

  活动奖励如何发放

  活动期间,所有参与过《星曲》“对决轮盘”活动的玩家,在活动结束后都将获得一份参与奖。同时,根据活动结束当日(4/1)“战斗力”排行榜数据,还将对玩家颁发排名奖励!

  “战斗力”排名第1的玩家:将获得iPhone5*1、稀有坐骑“白兔卡”、“梦幻天使之翼”(任选其一)。

  “战斗力”排行第2-10名:获得稀有坐骑“白兔卡”、“梦幻天使之翼”(任选其一)。

  “战斗力”排行第11-20名:获得“天空幻想”*1、“天之精灵”*1、“天使之境”*1。

  此外,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每天都有机会加码抽HTC蝴蝶机。目前,已有来自《星曲》S73“蕾希尔特”的玩家“薇薇安”和来自S68“岚菲凯恩”的玩家“霸王硬上弓”分别获得到HTC蝴蝶机*1。

  立即加入“对决轮盘”,你也可轻松抽得HTC蝴蝶机喔!

活动好康展示_台湾游戏网活动好康展示

  玩最强魔幻web,轻松赢100万现金、iPhone5、HTC蝴蝶机、稀有坐骑、天使之翼……丰厚好康等你领取!Efunfun晶绮科技旗下亚洲最强魔幻web《星曲》,100万现金招募勇士!全台550万会员见证同一荣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