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2日 22: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典藏版原画设计 《天界》醉梦三篇抢先曝光

台湾游戏网>> 

  最夯年度玄幻流动式动作网游巨献《天界》典藏版原画抢先曝光,用心绘制的洪荒密境、大手笔制作的光影特效、恢弘精致的国粹画风,配合曲折蜿蜒的神话传说,将一场动人心魄的洪荒传奇鲜活地展现在玩家面前。

  醉梦天境篇

  千年劫数,让天界众神惶恐不安,天命之人轮回转世,踏上诸神灭魔的修行。再鲜妍的山川河泽,再宁静的内心修养,终究还是会被这三界浩劫所惊扰,不得不谱出一曲荡气回肠的救赎歌目。

天界_台湾游戏网

  原本熙攘的天界,此时只剩下红莲依旧绽放,再难觅醉梦之魂。而天命之人的存在,却让魂梦中的红莲哺育出曼妙花神,将天境的美好持续演绎。所谓轮回,大抵如此。

  凡尘遗珠篇

  为了使天命之人得以安然历经七世七难,并斩获无上神力,天界众神合力将女娲石精魂注入上古勇者的身上,让他们开启能够识破三界邪魔,蕴含毁天灭地能源的“天眼”。

  轩辕、神农以及蚩尤,无数天生神力的勇者投胎凡尘,以“轮回渡劫”的方式来获得更加强大的神力,准备迎接随时而来的魔界侵袭。矗立的龙头象征着胜利的欲望,而厚土将为你带来崭新的力量!

天界_台湾游戏网

  虚境梦醒篇

  原本被封印于炼狱深渊“幽冥火海”的魔界邪灵开始苏醒,吸取暗夜精华,将黑暗的邪佞气息注入三界,阴霾笼罩了整个天界。女娲的守护就此泯灭,只有天命之人才能将这一片大地重归平和!

  婀娜多姿的女子形象出现在玩家面前,而黑影之下的束带飘扬,也为玩家营造出一种谪仙玉立的风姿。

  乾坤众神,轮回重生,无魄精魂,灵照天界。在这片饱满而又丰富的上古大陆上,一场千世历劫的神魔混战即将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神魔大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