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1日 15: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声望传奇侠客问世 再现经典江湖传说

台湾游戏网>> 

  G妹游戏旗下人气武侠页游《大侠传》近期游戏进行重大更新,除了异兽转生、宝石系统等深受玩家青睐的新增玩法外,还有备受期待的声望侠侣登场!今(21)日官方释出三大声望侠侣李秋水、王语嫣、黄药师绝密信息,深入解读经典江湖传说。

  轻柔婉转多情长恨李秋水

  白衫袭人,婀娜多姿,出身逍遥派的李秋水眉目秀美,轻风动裾。如此飘然若仙的佳人却身怀绝世武功,出手狠厉,为人多情风流。奈何天妒红颜,情殇长恨,最终与师妹天山童姥同归于尽,而毕生功力尽传虚竹。

多情长恨李秋水_台湾游戏网多情长恨李秋水

  在大侠传全新改版中,李秋水也将出现在侠侣宝典中。她的绝技“白虹掌”每3回合发动一次,可对目标造成内功伤害的同时恢复己方20真气,幷获得1点怒气。想要让其成为得力助手之一,可是需要大侠前往大理使用640000声望方可讨得佳人欢心。

  清丽脱俗熟识武学王语嫣

  神清骨秀、淡雅脱俗的仙女姐姐王语嫣是江湖中颇显怪异的一名侠士。仙子佳人却熟读武功秘籍,不爱江湖不谙武功却精通武学,辨识各家英雄武功路数易如反掌,口传指点之间便可以颠覆战局。如此佳人,大侠是否心驰神往?

清雅脱俗王语嫣_台湾游戏网清雅脱俗王语嫣

  想要得到这位美人武学大师的指点,只需要声望达到150000便可以前往京城邀请王语嫣加入你的队伍。王语嫣的琅嬛诀每次发动可恢复己方全体部份生命,并可以持续4回合提高己方的命中。如此贴心的技能,大侠怎会有后顾之忧呢?

  离经叛道潇洒写意黄药师

  细数江湖人物,最轻狂莫过于桃花岛黄药师。漠视传统礼教却敬重忠臣孝子,天文地理五行八卦琴棋书画无一不晓,无师自通拥有惊世武学,将这样一名狂傲不羁惊才艳绝的侠士收入麾下又是何等自豪之事!

狂傲不羁黄药师_台湾游戏网狂傲不羁黄药师

  声望达到800000的侠士可前往洛阳招募东邪黄药师,战斗中,黄药师的绝技弹指神通可对后排目标造成内功伤害并令其眩晕一回合,同时获得2点怒气。

  能人异士,可遇而不可求,相信有了三位声望侠侣的相助,大侠的战斗力将所向披靡。想要了解更多江湖上更多经典传奇故事,请继续关注G妹游戏《大侠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