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0日 14: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将2“龙神争霸”上线 全新PK竞技场掠夺抢先看

台湾游戏网>> 

  G妹游戏旗下策略页游《龙将2》最新资料片三国盛典“龙神争霸”今(20)日咆哮上线,最强武将阵型、创新武将招募模式即日更新!同时,官方抢先释出全新PK竞技场掠夺玩法,飞龙在天,强者为王!

  龙殿掠夺竞技场全新玩法袭来

  三国乱世,生死相搏,为名为利?兵刃相见,热血翻腾,竞技场龙殿向来是个武力论英雄的修罗场。刀光剑影之后,成王败寇尘埃落定,胜者为王又如何?今日《龙将2》全新PK玩法上线,揭开胜者的荣誉。

装备耐久度成为龙殿决战新元素_台湾游戏网装备耐久度成为龙殿决战新元素

  在本次更新中,龙殿决战增加了装备耐久度和装备碎片掠夺两种新元素。激烈的战斗中,相信装备的磨损是在所难免的。于是,受到致命一击的武将将会掉落珍贵的装备碎片,同时由于装备受损,其装备耐久度也会有所下降。

  因此在每次龙殿对决中,主公们无论是否成功挑战其他玩家都可以在战斗的过程中拾取击杀对方武将时候爆出装备碎片,爆出的装备碎片只要主公移动鼠标便可以拾取。

  胜负当然乃兵家常事,挑战成功的主公获得了相应的奖励,但被挑战的玩家除了要承受名次下落的后果外还会损失一定的装备持久度。当装备耐久度降为0的时候,玩家虽然其他收益没有影响,但是无法从龙殿对决中掠夺对方的装备碎片,直至装备耐久度有所增加,而修复装备耐久度只要耗费一定的玉石即可。

  成功掠夺过来的装备碎片又有什么用呢?当然是羊毛要用回羊身上了。装备碎片可以在铁匠铺中合成云精石,用于装备打造。

  主公威武最新群杀技能雷噬

  《龙将2》全新改版后战况自然更为严峻,身处乱世,主公又怎么能没有一技防身呢?在全新资料片“龙神争霸”中将新增主将技能——雷噬!有了这项技能,就算面对人多势众的敌人也无所畏惧,主将出手便可以攻击以目标为中心的十字范围内的敌军,真乃一夫当关万夫莫敌!

主将最新群杀技能雷噬_台湾游戏网主将最新群杀技能雷噬

  《龙将2》首发数据片“龙神争霸”即日上线!最强的麾下武将,创新的武将招募模式、残暴掠夺的龙殿对决、群杀的主公技能等精彩内容就在今日震撼登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