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14: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funfun《星曲》今日开启“百万悬赏”

台湾游戏网>> 

  Efunfun晶绮科技旗下亚洲最强魔幻web《星曲》于今日(19)宣布,继上月“荣耀亚拉曼”成功改版,突破500万会员大关并现场颁发100万现金奖励后,将再次推出第2个100万现金奖励!凡注册成为《星曲》第500~550万会员内的玩家均有机会赢100万现金奖励!与此同步,新一轮的精彩活动“百万悬赏”和“对决轮盘”也于今日全面开跑!

星曲_台湾游戏网

  荣耀已铸就,传奇将延续!在过往的荣耀征途中,亚拉曼帝国勇敢的守护者们曾一度深入“魔龙巢穴”与魔龙一决高下,闯过“月魔部落”重重关卡,并最终穿越“恶魔神殿”将以“诅咒君主·尼古拉斯”为首的一众恶魔全部击退,从而造就了如今的辉煌“荣耀亚拉曼”。

  此刻,我们所肩负的使命唯有将这份荣耀持续传承,并铸就永恒!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勇敢的守护者们为荣耀而集结吧!

星曲_台湾游戏网

  精彩活动“百万悬赏”

  神圣的光环令人羡慕与膜拜,而这一荣耀也注定只能被人仰望……

  回顾过往,亚洲最强魔幻web《星曲》“荣耀亚拉曼”改版,已于3/1成功突破500万会员大关!但这并不是终点,战斗才刚刚开始,新一轮挑战已经降临!“百万悬赏”开启,《星曲》很快将迎来第550万个会员!而谁将获得这次的100万现金奖励呢?答案即将揭晓!

  “百万悬赏”活动期间,注册为《星曲》第500~550万会员内的玩家,都可获得抽取100万现金资格!

  立即加入,也许你就是100万现金奖励幸运得主喔!

  精彩活动“对决轮盘”

  颤抖吧!来自深渊的恶魔!

  即使在此荣耀时刻,短暂的和平也并没让我们勇敢的帝国守护者们有丝毫松懈!战斗才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一个由“对决轮盘”所开启的全新对决时代已经到来!

  3/19~4/1,《星曲》“对决轮盘”活动期间内,玩家至活动页即可参加对决,每天都有一次开启轮盘的机会,随机获取“战力点数”参与对决。

  至活动结束时,系统将对玩家所获得的“战力点数”进行累计排名,并颁发稀有坐骑、天使翅膀、炫酷时装和iPhone5等丰厚奖励!

  铭刻荣耀,延续传奇!亚洲最讲魔幻web《星曲》“荣耀亚拉曼”将再度迈入一个崭新辉煌时代!550万会员集结号令已经吹响,赶紧加入领取100万现金奖励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