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14: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义水浒传四大双属性纹身即日更新

台湾游戏网>> 

  G妹游戏代理的传奇水浒策略网页游戏《侠义水浒传》近日更新四大双属性纹身,随着橙色双属性纹身的上线,红色、金色双属性纹身也将于下周陆续开启。今(19)日官方释出全色系双属性纹身信息,极品纹身最强属性抢先看。

水浒传说,极品纹身现世_台湾游戏网水浒传说,极品纹身现世

  侠义水浒传此次更新的四套双属性纹身,每套纹身也为英雄提供两个属性加成,而同一套纹身还分为橙色、红色、金色三等品质。

  这四套橙色双属性纹身分别为“洛”、“河图”、“守释厄”、“首乘六坤”,收集一定的苍穹碎片便可兑换对应的纹身。其中“洛”增加的人物的“命中”与“闪避”,“河图”则专攻“爆击”与“抗爆”,“守释厄”附加“生命”和“防御”,最后“首乘六坤”拥有“破击”和“抗破”的属性加成。

“河图”等纹身增加人物“爆击”与“抗爆”_台湾游戏网“河图”等纹身增加人物“爆击”与“抗爆”

  每种橙色双属性纹身都有其对应的升级版纹身。“洛”对应的红色与金色纹身是“禅”与“达”;“河图”的更高追求当然是“夏桑”与“风瞳”;和“守释厄”具有相同属性但更为强大的自然是“苍崖破”和“道济雷”;而“首乘六坤”的强大版是“次首七破”和“曲首九清”。

  相较起基础的橙色纹身,高等纹身图案则更为绚丽和附加属性更为强大。但是英雄们都更青睐于更为强大的纹身,也不能够无视作为基础的橙色纹身,高等纹身的启用必须通过拥有上一级纹身而激活。例如“夏桑”需要在拥有“河图”的基础上方可激活启用,而“风瞳”的启用则建立在拥有纹身“夏桑”的基础上,其余三套双属性纹身亦然。

  与橙色双属性纹身相比,极品的红色与金色双属性纹身的获得比较复杂,需要通过参与下周盛大开启的活动方可得到。英雄水浒,霸气纹身!追求极致力量的英雄们如果想要知道水浒世界中即将会上演怎么样有趣精彩的活动和如何获得更为极品的纹身的话,就要继续关注G妹游戏《侠义水浒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