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9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玩秘笈37wan《将神》幻境博望坡完胜攻略

  37wan《将神》幻境博望坡这关的难度在于主将夏侯惇的技能炸弹连投3次,其他的小兵有2个会技能的,我们可以无视他,一个是肥肥也是炸弹技能,另外一个则是赵雄。

  这2个会技能的小兵我们可以用吕布完美控制他们的怒气,主角用震天,晕技能,前排小兵解决后迅速晕住后面的夏侯惇。其实这关的配置要求并不高,吕布防御有上6000就无问题。主要在于夏侯的3连击,我们要分散他的技能只要他不连续击中我们一个部队,就可以完美击败他。布阵图如下:

完胜将神幻境博望坡布阵

  由于37wan《将神》幻境博望坡BOSS夏侯惇的技能是法术伤害,所以到后面,大家有法力护符的可以上法力护符,如果没有,可以把兵力护符带上,装备最后有31+的衣服,武器21+最少也要把,防止被技能暴击一下就挂了。

牛逼,完胜了!

  其实,大家最好把后面后面明月她们的血顶到4400+以上,这样就算被暴击也不会挂哦!就目前看要过这关的挑战,估计了下,大概要3000+法力护符,1~2个周瑜用一个,主角一个用凝冰咒,吕布有3000+的攻击护符,就应该可以过挑战,问题就不大。

37wan将神新服今日开启

  37wan《将神》双线63服“三位一体”将于3月19日12:00火爆开启,届时官方将会准备丰富多样的活动以及丰厚的奖励,邀请广大玩家一起来体验这别具一格的穿越之旅!感受别样的三国风情,在战火烽烟中,实现自己的雄图伟业!

  新服活动详情

亲,求扫一下

  37wan《将神》是一款以三国演义为背景题材,打破原有故事框架:玩家扮演的角色担负起恢复被穿越者毁坏得支离破碎的三国还原时空秩序的重任,往来于三国各个著名的战场并参与经历三国各个著名事件,拯救了三国时空,让历史回到了原有轨道。

  更多《将神》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