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5日 15: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者之塔》50级极品装备更新 属性无可匹敌

台湾游戏网>> 

  就像魔王涉谷有利有一把诡异强大的魔剑莫鲁极夫,身负救世重责的勇者又怎么能缺少一身好装备呢?G妹游戏旗下的萌系救世主养成RPG页游《勇者之塔》50级勇者装备即日更新,今(15)日官方抢先释出极品装备养成攻略。

  装备也能进化!主人,我来了!

  勇者一路杀敌,历经磨练,相信战斗力已精进不少。随着勇者自身等级的不断突破,以往身着的装备却相形见绌。如何获得更好的装备呢?追求修炼巅峰的勇者突然发现,装备也是可以进化的!

  在勇者之塔的世界里,装备和勇者一样,都是可以不断变强的!因此,原来的装备已经跟不上勇者的脚步了?那就强化装备,让装备升级吧!勇者只要点选装备强化系统,进入装备进化页面,将集齐的进化所需材料献上,就可以让旧装备脱胎换骨!

脱胎换骨,只差一步_台湾游戏网脱胎换骨,只差一步

  旧装备转眼变身50级装备,就是这么简单,只需要收集相应的圣光石,便可以拥有圣光沐浴下脱胎换骨的新装备。圣光石则可以通过挑战组队副本收集。刚刚诞生的新装备自然没有办法拥有和旧装备同等的质量,因此这位新手装备仍需要主人的细心培养,才能逐渐成长,化身极品装备。

 

可以通过宝石镶嵌等方式培养装备哦_台湾游戏网可以通过宝石镶嵌等方式培养装备哦

  懒惰主人物语?限量50级装备包!

  装备进化需要一位辛勤的主人不断奔波于组队副本收集圣光石,但是对立志想要当名懒人救世主的勇者们来说,是否有很快捷拥有50级装备的方法呢?

  答案是肯定的,只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机会偷懒。勇者之塔中推出的限量50级装备包,先到先得,懒人勇者们是否心动了呢?

懒人法师的50级装备包_台湾游戏网懒人法师的50级装备包

  抢得装备包后点选使用,便直接可以得到完美质量的职业武器、头盔、护驾与手套。如此省心省力的做法,自然获得懒人主人们的青睐了。

  战斗越来越危险!救世之旅,步步惊心,没有优质的装备又怎么能对抗强大的魔王和强力的竞争对手!50级装备即日更新,勇者还不行动!想要了解更多救世主养成攻略,请继续关注G妹游戏《勇者之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