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5日 15: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诛神世界》新地图新副本装备改造释出

台湾游戏网>> 

  天地混沌,魔门欲开。万千妖魔,冲破封印。嘻游太子《诛神世界》近期版本更新,新地图、新副本、以及装备新玩法让玩家们欲罢不能。魔界之门就在迷崖谷,怒焱魔窟又将出现怎样的魔界大咖?尽在明日14时S88“力士星”。

  魔门所在  命悬迷崖

  魔界众妖,欲霸九州岛。魔门开启,就在迷崖谷。满80级的勇士,可进入迷崖谷修炼。经验、金钱应有尽有。而且魔门开启,妖魔出世。勇士们可第一步手刃妖魔,还天下百姓以及神界安宁。

诛神世界_台湾游戏网

  妖魔聚集  怒焱魔窟

  魔劫灵验,妖魔聚集。魔窟重妖,欲突破封印,来到人世。勇士们满足45级后,进入魔窟弑魔。并且一天可进入一次,副本分为五个难度,为东海熔窟、罗浮鬼崖、峨眉溟渊、蓬莱妖域、昆仑魔峰。玩家们通过最低难度副本后,才可开启高级难度副本。杀近万魔,一统魔窟五界。

  千年劫数  装备改造

  千年之劫,就要实现。勇士们,不可坐以待毙。必须打造绝世兵器,其中绝世神兵需加入劫数石,提升神兵实力。并且10级、15级、20级武器劫数石,可让神兵威力无限扩大。消灭魔界妖人,指日可待。

  神奇劫数,预示生灵毁灭之期。盘古神兵,惊现魔界妖窟。天地神灵之战,迫在眉睫。预知劫数如何,敬请关注《诛神世界》3月16日14时S88“力士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