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12日 17: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旷世页游巨作《仙灵宝鉴》背景揭密大披露

  传说寰宇之初,鸿蒙未分,盘古孕育混沌之中,神魔各依自己的本能在天地之间厮杀,经历了一万八千年,此时天地已近天崩地裂,神仙女娲见此浩劫,炼石补天,天地方才安定。而魔族经此大败,部分退入宇外深渊,休养并积蓄力量。转眼过了十年,魔族整顿力量,又卷土重来,爆发了第一场仙魔大战,是时天空赤星横贯划开血海魔渊,魔界大军从天而降,燃起遍地战火,生灵一片涂炭。而《仙灵宝鉴》的故事便在这神、仙、魔共存的乱世中徐徐展开。

仙灵宝鉴

  仙魔大战持续三十年,却在最惨烈的时刻戛然而止,无人知晓是何原因。经此一役,人族死伤惨重,仙人也于征伐中大半陨落,少数修为尽毁,转世重修。自从仙魔大战过后,仙界或是人员凋零,开始不问世事,天灾人祸也层出不穷,是大地上最为黑暗的时代。

场景画面

  转眼间,又过了千年,九州城里有个轩辕氏开始统一各个氏族,建立郭嘉,得才此进入太平盛世,之后,轩辕飞升成仙,开始各地修仙法门如笋林立。但能得道成仙又谈何容易,能成仙的寥寥无几,这时人界中突然出现一批传播奇异法门之人,号称人人皆可得道,人人皆可入仙界,但时过数年,有心人发现,宗内未有成仙道者,反而消失的更多,轩辕皇朝暗派修士调查,发现此宗所修法门之术的就是千年前魔族,消息一传开,惊天动地!

  到底,谁是那命定之人解救天下黎明百姓之苦呢?我们的故事便是从此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