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8日 16: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兵出世《霸途》版本升级迎全面首测

  由上海秀酷精心打造的首款MRG页游大作《霸途》将于3月13日正式首测。为了更好的迎接此次测试,给广大玩家更多的惊喜以及全新的体验,《霸途》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版本升级,对于游戏本身做了多方的优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优化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霸途来袭

  【新手引导】全面升级

  初入《霸途》世界的新人们,你们可是有福了哦,全新的“新手引导”正式升级啦。进入游戏后,将直接随着“时之勾玉”掉落到“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的剧情副本中,全程的流畅引导,让玩家们感受最优质的最初新体验。    

  【神兵系统】全面升级

  武器装备一直是玩家们驰骋战场的必须品,《霸途》世界中对于武器一项推出了“神兵系统”,并在此次的版本优化中做了全面的效果更新。玩家们可以通过对各属性“勾玉”的收集,将神兵进行强化,并根据不同的属性道具,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威力增加了许多哦。

  【特殊物品】全面升级

  本次更新,对于“勾玉”的功效进行了大幅提升,玩家可通过“彩玉洞”以及特殊副本通关获得一定数量的勾玉碎片,通过神兵系统,可对武器进行属性强化,也可用来开启特殊任务副本,在转职过程中,更是一件必需品哦(原因请关注《霸途》剧情小说之勾玉传说)   

  【副本系统】全面升级

  本次版本更新,对于PVE副本进行了增加与优化,优化了剧情设定,让大家可以随着游戏感受剧情的渲染,并对于部分副本降低了通关要求,新增通过副本奖励,其中不乏神兵利器,更有传说中的紫色装备,是不是挺诱人呢?

  3月13日下午14时,《霸途》全新封测资料片将全面上线,即时将有更多惊喜,精彩为你而来,尽情关注后续报道~~

   《霸途》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