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7日 16: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新变革《霸途》引领2013策略新玩法

  页游世界中,传统策略类游戏的模式,主要集中在冗繁的“采资源,造房子”,以及剧情副本推图的过程,其中虽不乏经典代表作品,如《热血三国》、《傲视天地》等,让人津津乐道,但这些过于传统的玩法,随着时间的迁移,正在逐步失去其原有的吸引力,而策略游戏的变革,即将到来~~

  2013年伊始,由上海秀酷精心打造的首款MRG新游--《霸途》,率先开启了这场策略游戏的变革之路。

霸途画面

  《霸途》印象站

  《霸途》官网

  《霸途》以三国为游戏背景,通过穿越小说的形式,使故事剧情贯穿整个游戏过程。

  在游戏核心玩法的设定上,更是大胆采用了MMO角色职业养成+RTS战斗操作有机结合的模式,对于策略类游戏进行赋予新的生命,新的玩法,增加了玩家的操作性与趣味性,让游戏更具有自由发挥的空间。

角色养成

  游戏中,玩家可在达到一定等级后,进行转职并获得相应的特殊技能与属性加成,在完成一定的任务后,可开启终极神器八阵图,进行洗兑自身属性,并通过校场提升等级,获得技能点,强化自身技能。

八阵图属性加成

  游戏中,随着故事剧情的发展,玩家将不断的触发副本剧情并参与到勾玉的争夺中。在整个过程中,玩家可操控多支部队进行战斗,通过对于兵种的选择,地势的利用以及武将技能的有效搭配,最终消灭敌人并获得通本奖励。

RTS战斗模式
走位风骚+技能绚丽

  2013年的策略类游戏,将走上一条创新之路,逐步摆脱或是优化固有的升级模式,将全新的体验与操作感带入游戏,给玩家一种熟悉中的新鲜感。这是一场页游世界的光荣革命,

  ,是基于传统上的创新,而《霸途》将成为其间的急先锋,为你率先打开这扇大门~

竞技场签到

  MRG新游《霸途》将于3月13日下午14点,进行首次封测,届时将有多种精彩媒体活动,多重精美礼品等待着玩家们的到来。

  无限精彩尽在《霸途》,敬请关注《霸途》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