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5日 09: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战止战 37wan《七武器》二测揭密江湖风云

  古龙曾说:“武器是死的,人却是活的。一件武器是否能令读者觉得神奇刺激,主要还是得看使用它的是什么人。”同理,在37wan《七武器》中,游戏程序是死的,但人是活的,想要创造出怎样的武林传奇,全凭你自己说了算!七种武器重现江湖,将会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37wan《七武器》二次测试服3月5日12点盛大开启,这里才是真江湖!

唯美场景原画唯美场景原画

  既然以武器为游戏名字,37wan《七武器》中,自然少不了各种神兵利器,随着二测的开启,37wan《七武器》兵器谱系统也将同步上线,武林中最富盛名的兵器全面亮相,怎能不激起各路豪杰争抢的热情?兵器谱上,千年神兵寒芒尽显,血雨腥风的江湖路,你会是最终的赢家吗?

兵器谱系统兵器谱系统

  37wan《七武器》中,武器一共分为五种:剑、棍、枪、暗器、扇子。每种武器又有许多不同的形态,玩家达到相应的要求,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兵器,例如剑类初级武器“踏歌”,就是玩家等级达到18级,好友人数大于12个,侍女小昭等级大于4级,并拥有道具踏歌宝篆之后,就能获取。五类兵器,五大极品神兵已经出炉,下面就带领大家一同见证它们的威力!

翩渝之芒翩渝之芒

  有人说“翩渝之芒”是上古之物,有人说“翩渝之芒”不过是前朝旧物,有人说“翩渝之芒”只是破铜烂铁而已。说这些话的人分别是:叶孤城、风清扬、东方不败,可见,爱它之人很爱,恨他之人很恨。传说二十五年前的牛家村,持此剑之人只用了一招便斩杀了一千二百八十五人,意犹未尽的持剑之人未能克制自己的杀欲,最后饮剑自尽。这样的一把带着不祥之兆的剑,持剑之人仿佛入魔,它在37wan《七武器》的玩家75级之后才能获取,能够为玩家带来的助力,无从想象。

弥天谎弥天谎

  谁也不知道“弥天谎”是怎么来的,没有任何记录记载、或者有任何匠人承认这是他的杰作,连这武器名字本身都是直接印刻在棍身上,仿佛在给你讲一个巨大的谎话。和“弥天谎”交过手后,你不会愿意承认你的胜利或者失败,因为你丈二和尚不摸着头脑,大部分时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输怎么赢的。“最大的谎言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当局者迷”百晓生曾这样评价这把谜一样的武器,75级之后,想要得到它,你还将面临重重考验。

卧峥嵘卧峥嵘

  每一次卧峥嵘易主的时候,往往是天下格局发生变化之时,这期间必然经历这山河动荡,江山易主,握有卧峥嵘,便能改变世界。百年前山河易主时,魔王易添鸿已经统治大半江山,而朱元璋才不过区区农民领袖,期间的秘密就在“卧峥嵘”之中,传说卧峥嵘曾与倚天剑一战,而后两者皆失踪。37wan《七武器》中,卧峥嵘再现江湖,可以预见,这又将是一次惊天动地的变革。

凤龙鳞羽凤龙鳞羽

  邪不胜正,李寻欢压箱底的两把飞刀上分别刻有“正义”二字,一代疯才铸剑师小仲干,有次趁李寻欢不注意,偷来两把飞刀,将其熔铸成一把,取名“正义”,例无虚发的李寻欢传奇自此开启。“希望你记得,当我每次发出飞刀的时候,不是想着如何命中或是如何不落空,而是想着,这一次,正义是有多完美的执行了它正义的使命。”李寻欢如是说。携带着名为“正义”的暗器,在37wan《七武器》中寻找真正的正义吧!

凤龙鳞羽凤龙鳞羽

  凤凰一千年不灭,一千年不逝,一千年重生,如此反复涅槃;真龙一万年不生,一万年翱翔,一万年静止,如此循环生休。每遇三千年期的凤羽最有灵性,而凤龙鳞羽则是九九期的凤羽,每遇七万年的龙鳞最有韧性,而凤龙鳞羽是六六期的龙鳞。正挥凤龙鳞羽,如九凤飘舞,美不自收;反覆凤龙鳞羽,如蛟龙腾海,苍劲势足;每次挥动该扇,总若一场召唤仪式,会招来远古灵凤神龙,掠阵助战。在37wan《七武器》中,喜欢用扇子做武器的玩家,大概都会将这把扇子作为毕生的追求吧。

  五大神器各显神通,真风雨,真江湖,尽在37wan《七武器》!而传说级别的倚天剑、破邪棍、未央枪、雪落神针与定风波仍旧只是传说,任由武林中人遐想与崇拜,何时它们也能重出江湖?这不仅取决于武林时局,更取决于你的机缘与造化!寻找神兵之路总不乏高手如云,这其中,必然会有你的身影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七武器》官网:http://qwq.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