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1日 16: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乐都网《大侠传》境界提升成就不败神话

  倚剑笑叹江湖,踏歌勇行侠义。在分崩离析、外忧内患的南宋,不断提高武学境界才是救世王道。武学修为,若只注重形表,不过是华而不实的花拳绣腿。唯有融入念灵,方能集大成,蔑众生。即所谓的心念所到,剑亦所指。

  招式再花哨,给人的杀伤力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境界才是习武之人的终身追求。实力佳而动机不纯如岳不群者,非境界高人,武德实力两者兼顾才实至名归。厚德载物,道心为武学精髓。在大侠传中,玩家通过首次击杀主线、副本怪物等途径获取道心。剑指长空,道心充盈时,玩家的境界就会从量变到达质变,将当前境界升华到下一高级别境界。

异兽

  境界是一种玄之又玄的东西,对于江湖侠客而言,境界的提升有时候比招式的融会贯通更为困难。道心虽精却微小,境界的提升需要大量的道心。要想获得境界提升在江湖中风生水起可不能只依靠单纯的击杀主线,副本杀怪。玩家游走江湖之路,体会江湖情缘之时,亦可通过商店老板获得大量道心,不用再为徘徊不前的境界而苦恼!

武魂强化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勤学苦练,方能筑好基础”、“意在拳先,以心行意,以意导气,以气运身”、“武道修为步入化境,周身虚化,空而非空”……每一级境界其实是玩家闯荡江湖不同经历级别的写照,提升人物的境界可以加强人物的基础属性、学习更多招式、强化更高级武魂、培养更高段位的侠侣等。半途而废非好汉,升级才是硬道理,想要成为独霸武林的绝世豪侠,不用犹豫,战吧!

  乐都网《大侠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