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6日 14: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速成长37wan《天尊传奇》新手升级经验

  在任何一款游戏中,怎么升级才会最快是大部分玩家热衷的话题,眼看着其他玩家一个接着一个的等级比自己高,你是否心里产生了很多纳闷?37wan《天尊传奇》是一个新的开始,如果不想继续落于人后,输在起跑线上,就赶紧跟随我们来看看游戏中一些新手升级的经验吧!

领地系统

  接任务、推图:首先,任务和推图是37wan《天尊传奇》里最常规的获得经验的方式,可以通过扫荡模式来进行挂机获得大量的经验。

  南蛮入侵、煞魔大战:其次,当玩家等级达到26级后,37wan《天尊传奇》中会开放南蛮入侵、煞魔大战两大系统,这里是获得大量经验的好地方,而且尽量选择经验位,要是手脚麻利的能补到刀就能比别人多打一次。补刀还有额外的奖励。

战斗画面

  军令:37wan《天尊传奇》中每天的军令有限,玩家12点和18点必须在线,这两个点送10个军令。买令的话前20个必须买,便宜。买40个的话可以考虑下,这是根据购买的次数增加礼券的消耗。每天的活跃度至少也要做到60,会送20个令。这样下来每天除去半小时回复1个令情况下还会有60-80个令出来。

武将试炼

  武将试炼:武将试炼在28级开放,每天15次,每次任务会奖励经验,全部做下来也有几十万经验。当然接取的任务等级越高,给的经验也越多啦。

  日常任务:在等级到31级的时候会有日常任务,6次日常必须做完,这也是经验啊。如果有能力的话尽量提升日常任务星级,星级越高获得的经验越多。

战神殿

  战神殿:37wan《天尊传奇》中,玩家要是等级再高些的话能打到战神殿就更好了,每层战神殿给的经验也是随层数越高给的越多。而且能重置的话就重置,这又是一轮的经验有木有!

  最后,每天的精英关卡只要比当前扫荡的关卡经验高的都打掉,这也算一笔不小的经验哦。

  37wan《天尊传奇》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横版RPG网页游戏。三国历史跌宕起伏,伴随着不少名将的闪耀登场经典战役也是层出不穷。操作上手简单,动作爽快流畅,技能招式绚丽,竞技场上风云变换,一声令下群雄并起的王者之感,尽敗英雄的丰功伟绩等你来书写。

   更多《天尊传奇》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