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6日 13: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377《怒斩》崭新世界等待你的挑战

  网页游戏固然是蓬勃发展,新上线的游戏更是有如雨后春笋,一个月刷刷地几十款一涌而出。可是数量上去,质量未必跟的上,大量相似的游戏充斥着屏幕,只能让大家越来越审美疲劳,难道就没有一款崭新的页游出来,刺激一下大众神经?9377平台全新推出的页游大作《怒斩》,营造出崭新的魔幻世界,等待天下英雄勇士前来挑战!

怒斩

  怒斩,第一个反映自然是岳飞将军脍炙人口的名句——怒发冲冠凭栏处,一下子就回到了宋金大战时期,烽烟遍地的战场上。至于第二反应,那当属著名割草游戏,轻轻松松达到千人斩。从这两个印象可以看出,这款新游戏一定是注重PK战斗,注重游戏体验的,说不定又是一款ARPG游戏。

  没有错,这正是一款不折不扣的ARPG游戏,也就是俗称的即时战斗游戏,毕竟除了ARPG外,什么回合制半即时制的,是难以表现出PK的真正精华。不过也正是这个原因,十款页游有九款页是即时战斗,基本上和大众脸没有什么区别。那么9377《怒斩》有什么特别所在,足以从ARPG页游大军中脱颖而出呢?

游戏原画

  小编先带大家浏览一下游戏的背景剧情,说不定能看出个一二三四来。且说十八年前,天下之主皇无极神秘失踪,天下分而不乱,八大高手一夜之间同时被囚于血林禁地,魔界却一反常态按兵不动。直至十八年后,新皇长大成人,魔界突然在此时大举进攻人界,各地皆出现魔物扰世,意欲借占据战略重地传奇之野,向龙城发起总攻!

  看完精彩剧情之后,大家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呢?可9377《怒斩》真正精彩的现在才刚刚开始。首先游戏借鉴了武侠许多概念,并且将概念融入玩法之中,像经脉系统就是一个很好例子。因为经脉乃为人行气血之根本,所以游戏内的经脉系统,关系着角色本身的资质,除了经脉所加属性点外,经脉达不到的要求话,某些稀有装备也是不能穿戴的。

  而另一方面,为了大家可以更好的享受PK所带来的极致体验,游戏专门设计了各式各样的PK系统,供各位好战份子前来挑战。像大战血饮、天神入侵、血战地府、仙魔战场、王城争霸,听起来一个活动比一个活动更劲爆,更富有挑战性。至于日常的奇门鬼狱、烈焰魔窟和血染龙城更是不可胜数,每天都挑逗着你的神经。

游戏截图

  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一部史诗般的剧情。作为2013年度最受瞩目的网页游戏,9377《怒斩》将以精彩活动结合强大剧情,超炫技能配合华丽场景,带来无与伦比的PK体验。还有万人攻城大战,各位英雄勇士是否准备好了,向全新的未知区域进发呢?谁能傲视群雄?一切等你来揭晓!

  9377怒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