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2日 12: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多克多比》22日大禹治水副本首次公开

台湾游戏网>> 

  《多克多比》在过年期间推出挑战年兽的年节活动,实力高强的年兽让我们仍无法将年兽驱赶回山。自今(22)日起改版邀请玩家一同进入‘大战年兽’,一鼓作气将猛兽彻底驱逐。此外,更同步全新开启全新‘大禹治水’副本,最刺激的挑战,就等多比勇士过五关、斩六将,称霸多克世界。

多克多比_台湾游戏网

  驱逐年兽响鞭炮,巨额经验直达99

  大战年兽的任务越来越艰难,自改版后,须先通过‘新春大寻宝’等指定任务来获得玉如意,即可前往“索亚雪山”挑战年兽。看似巨大无比的年兽最害怕鞭炮的声音,所以想要秒杀年兽,一定要到‘新春的鞭炮’,完成每日命运水晶的指定任务,即可换取相对应宝物,并获得击败年兽的强力鞭炮。

  打败年兽后,就可以获得一个年兽尾巴,玩家击退年兽的次数越多,获得相对应的奖励越丰富,另外,只要打倒年兽12次获得12个年兽尾巴,就能够立即领取“爆量经验值”,多比勇士更可直接升级到99级喔!

  抢救黄河大作战 副本攻略全公开

  多克多比游戏内副本,皆具有历史特色,其中最具有挑战性的为‘大禹治水’副本。传说中在星宿海里有着能量超强的水之宝石,乌卡们为了夺取神秘宝石而造成黄河泛滥危机,因此多克勇士们为了抢救纷纷前往对抗恶势力。

  “大禹治水副本”需以组队的方式进行,队伍中最好有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一同前往,挑战成功机率也会大幅增加。在进入副本时,玩家需制作木筏来挑战紧张刺激的黄河漂流,通过后,即可进入充满淤泥的怪物关卡,适当的团队合作将会是致胜的关键。

  在辛苦清理完后,勇士们需要前往“荷塘月色”寻找河伯,小心地控制在荷塘的移动和避免被水怪追上,才能有机会顺利夺得金币、彩晶石和经验等丰厚奖励喔!

  淘米收心益智挑战王  圣多克体验免费送

  刚度过漫漫长假,想要知道小多比们是否已经甩开‘开学症候群’,台湾淘米于3月1日起举办‘淘米收心益智挑战王’,只要玩家通过推图游戏,官方将免费赠送VIP七日体验给排名前20名的玩家,欲知更多详情请洽活动网页查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