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2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创新宝石系统即将推出 极品宝石轻松养成记

台湾游戏网>> 

  相信所有的玩家都有过这样无奈的经历,更换装备时只能含泪挥别镶嵌其上的优质宝石,又或者辛苦培养出一颗极品宝石却迟迟不舍得使用。告别无奈的时刻终于来临了!G妹游戏旗下人气武侠RPG页游将打破你对宝石的传统认识,今日(21日)将为了全面解析即将面世的创新宝石系统,撰写极品宝石养成记。

  突破装备极限力量八大宝石升华战力

  从武魂到魂石,从魂石到职业套装,大侠传一直在挑战装备的最极限。如果你以为职业套装就是大侠追求装备力量的巅峰,那么就错了,即将震撼推出的宝石系统将轻松铸就大侠战力巅峰。

八大属性,三分等级,各异质量,挑战战力巅峰_台湾游戏网八大属性,三分等级,各异质量,挑战战力巅峰

  和其他游戏的宝石相似,大侠传的宝石一样有属性和质量之分。不同质量不同等级的宝石提升效果也是不一样的。等级越高质量越好的宝石加成的属性当然也越高。生命、攻击、防御、命中、暴击、速度、闪避、韧性等八大宝石全面提升大侠实力,无论是想走全才路线还是高防高爆高闪三选一的玩家,相信货品齐全的八大宝石都能满足你的需要。

  打破传统宝石认识镶嵌摘取随意自由

  宝石镶嵌变弃石?大侠传创新宝石系统不再让宝石的寿命终结于镶嵌之时,同魂石相似的镶嵌摘取随意自由的设置无限延长了宝石的使用期限,如此贴心的设置,怎么能不让玩家欣慰呢?当获得更好装备时,大侠不用再为已镶嵌的宝石伤神,只要花费少许的银两轻松摘下,便可反复使用,而战力依旧辉煌。

可随意镶嵌摘取,突破传统宝石使用极限_台湾游戏网可随意镶嵌摘取,突破传统宝石使用极限

  多种玩法配合上线极品宝石轻松养成

  宝石系统当然不能缺少装备打孔、宝石合成、宝石镶嵌多种配套功能,通过这些功能,大侠可以扩充更多装备位,无风险宝石镶嵌为身上的装备增加更高的属性加成。

  装备不断的升级,宝石又岂可落后呢?玩家可以通过宝石合成培养出更加上品的宝石,宝石可随意摘取的设置更是省却不少收集之苦,让大侠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养成极品宝石。

  百闻不如一见,想要最真切地领会大侠传宝石系统的威力,就请不要大意地继续关注G妹游戏《大侠传》,期待最挑战极限的新版本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