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2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妹游戏《龙将Ⅱ》武将卡牌曝光 英雄正式归来

台湾游戏网>> 

  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玩《龙将Ⅱ》。G妹游戏《龙将Ⅱ》是一款以三国乱世为题材集龙将优点为蓝本的网游,游戏以卡牌为主打特色,收录三国名将无数。每位名将都有独一无二的技能,配合多变的阵法,全面考验你的智商决策!

《龙将Ⅱ》武将原画_台湾游戏网《龙将Ⅱ》武将原画

  G妹游戏《龙将Ⅱ》中的武将分为三类不同的兵种——攻将,辅将和守将,每种将领各进其职。攻将负责攻击,可招募1名,与主帅一同承担数组中主力输出单位的角色;守将负责防御,可招募两名,承担来自敌方最多的攻击;辅将负责辅助,可招募两名,负责为阵营武将提供辅助效果,如加血、鼓舞、为敌军增加负面效果等等。

《龙将Ⅱ》布阵系统_台湾游戏网《龙将Ⅱ》布阵系统

  每类兵种的武将又分为中军与前军两个位置,在布阵时,武将卡上标注为前军的武将位于前军位置,而标注为后军的武将就站在他们身后,因为主帅在阵型中是作前军的,所以攻将全部都是后军。G妹游戏《龙将Ⅱ》中同一兵种的武将站为一列,玩家可以根据辅将克制攻将、攻将克制辅将、辅将克制守将的克制关系根据对方的阵型排布来安排自己的阵型,排兵布阵能够力克实力之间的差距。

  G妹游戏《龙将Ⅱ》中每一位武将都有其对应的武将卡,从武将卡上玩家可以清楚地了解武将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力等各方面属性,以及他们特有的技能,越是后期的武将越强大。

  在G妹游戏《龙将Ⅱ》中,每一个战斗回合武将都会释放技能,所以说,选择技能强大的武将也能让玩家在战斗中取得更大的胜算哦!

  G妹游戏《龙将Ⅱ》中极具特色地加入了武将搭配上阵的元素,有些武将搭配使用,是可以让主将的技能升级的哦!在游戏前期,这样搭配使用的武将有两对,第一对是廖化与孙坚,同时上阵可以让主将的技能“猛击”升级为“神龙降世”,第二对则是吕布与貂蝉,同时上阵可以让主将的技能“连击”升级为“狂龙乱舞”。

  武将对于玩家的重要性想必大家已经有所了解,那么武将如何获取呢?G妹游戏《龙将Ⅱ》中的武将通过招募获取,玩家通过主城镇的NPC佟湘玉进入酒馆,可以与武将进行对酒猜拳,通过猜拳获得的武魂就是招募武将的必须道具,当武魂积攒到一定数量时,就可以招募对应的武将。招募来的武将不需要从头培养,等级与玩家主帅招募武将时的等级相同。

《龙将Ⅱ》龙珠系统_台湾游戏网《龙将Ⅱ》龙珠系统

  G妹游戏《龙将Ⅱ》中武将的招募同时还受到龙珠的限制。龙珠系统将于玩家等级达到11级时开启,之后,每提升一级就对应一颗龙珠,点亮龙珠除了可以获得主将的属性成长之外,更能开启许多新的功能,如宝石镶嵌孔、骑宠升阶等等。而武将也是如此,龙珠系统中有固定对应某一位武将的龙珠,只有将这颗龙珠点亮,才能够招募到与龙珠对应的武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