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14: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海霸业》世界中的先驱和开拓者

  《星海霸业》拥有UEO、牛郎星、探索者三大阵营,每个阵营都拥有各自的特点。 但是亲请记住,没有最强的阵营,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阵营!

探索者

  探索者——最霸气的飞机阵营

造房子采资源

  【造房子采资源,谁与匹敌(★★)】

  这条加成相当于每个建筑都默认使用了一个高级加速道具。在殖民地快速发展时,能够拥有比其他阵营更快的建造速度,意味着自身的发展将比别人快上很多。

  【血厚人也不傻,无敌才是王道(★★★)】

  专门为探索者打造血牛飞船使用,理论上来说,探索者的纯血牛船的护甲值是最高的。

  但因为抗性的原因,在实际战争中,性价比可能比不上牛郎星的抗性。

  【幽灵舰队,小船也能克敌制胜(★★★)】

  这项加成最大的特点其实是提高探索者阵营在使用黑珍珠为母舰时的生存能力,同时因为小型军舰建造廉价,无论是打副本还是贸易站,探索者方面都会有略微优势。

真空壁垒

  【真空壁垒,就是叫你打不到我(★★★)】

  主要是配合护甲类模块的效果,这使得探索者在使用护甲模块时,实际效果约是其他阵营的2倍。因此探索者阵营母舰的防御力并不比牛郎星弱,它们的区别仅在于探索者的飞机善攻,牛郎星的飞机善守。

拦截机

  【舰载机的疾射,满目疮痍的世界(★★★★)】

  这一项是探索者阵营的核心科技,有了这一条的存在,探索者阵营的舰载机伤害在顶配情况下,可以多于其他阵营约100万伤害。目前许多副本都需要高飞机伤害才能通过,因此探索的这项加成,也让副本对于他们来说变得更加简单。

  同时欢迎收听星海霸业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