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3日 1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牛A《傲剑》名人大战爆发 叶问师徒穿越来袭

  抗日战争时期的武术家叶问,被影星甄子丹搬上荧屏之后名声大噪。这位咏春拳派的一代宗师与其座下弟子,功夫之王李小龙以及数十位名人大侠如今穿越时空,来到牛A《傲剑》绿色版所在的南宋江湖,新一轮热血大战即将爆发,你准备好迎接十八班武艺、上百种绝学的挑战了吗?现在,就让我们抢先拉开战幕!

全真

  【九大影视名人 穿越傲剑江湖】

  从《叶问》到《一代宗师》,大侠叶问的形象已经越来越丰满,可以说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叶问”。《傲剑》“名人大战”玩法,借鉴了诸多影视作品,力图在南宋江湖塑造更多的大师级穿越者。除了叶问、李小龙师徒,还有霍元甲、陈真等国人心中的英雄形象,他们或沉静稳健,或刚烈自信,截然不同的个性都将在游戏中得到充分展现。而玩家也可以同他们进行结交,甚至邀请他们一同揭开时空穿越之谜。

傲剑画面

  【数十种独门绝招 再现个性江湖】

  正如郭靖的降龙十八掌、杨过的黯然销魂掌,此次穿越而来的几位名人大侠也拥有各自的绝招。研发团队根据史料记载,并参考多部影视作品,为玩家打造了更真实的武斗体验。一招一式几乎可以用作武术教科书,而强烈的打击感与拳拳到肉的视觉效果,令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玩电影”的畅快!

  【混搭擂台赛 九阴战咏春】

  作为《傲剑》最新的玩法,“名人大战”系统还将拥有独特的擂台赛,玩家将不仅能在这里大战古往今来的荧屏豪侠,还将能旁观霍元甲大战李小龙等“混搭风”角逐,甚至还会出现郭靖的九阴真经,对阵叶问咏春拳的穿越乱战。当中华武术界的大师齐聚一堂,谁能站在华山之巅?也许,那位睥睨群雄的新一代高手就是你!

  【抗日VS抗金 万人守襄阳】

  陈真、霍元甲、叶问等近代武学宗师,除了在武学上拥有极深的造诣,还是抗战爱国的民族英雄。《傲剑》江湖风雨飘摇,金兵在旁窥视已久,眼下更面临国破家亡的危机。玩家如果能在游戏中与这些“名人”提升亲密度,将可以与他们并肩守卫襄阳,甚至有机会联手刺杀蒙古大将,扭转宋金危局,改写中华历史!

  牛A《傲剑》绿色版即将推出全新“名人大战”玩法,玩家将能在这里与影视作品中的武学宗师展开较量,甚至能学习他们的独门绝招,并和这些真正的大侠并肩作战,扭转宋金大战的危局!顶级的武者较量,热血精彩的守城大战,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牛A《傲剑》绿色版!

  牛A《傲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