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5日 22: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曲》改版 荣耀亚拉曼新生守护者集结

台湾游戏网>> 

  efunfun晶绮科技旗下,史上最强魔幻游戏《星曲》,宣布将于2/19(二)进行“荣耀亚拉曼”重大改版,六大帝国守护者与深渊恶魔历经无数苦战后,将带领亚拉曼帝国,迈向荣耀的神圣的光辉。

  根据神魔默示录的记载,浩瀚星空中隐藏着六颗星星组成的一个六芒星图案,在与魔族的大战迈入新篇章的时候,这六芒星代表着6位英雄,将会给帝国注入新的力量。

  拉萨拉斯——强攻之星归位!

  圣剑士阿克蒂亚之子阿克斯,在与魔族的战争中立功无数,但他知道这不足以击败阿兹撒尔魔王为父报仇。为了寻求更高层次的力量,他来到了帝国的神殿。

  内心听见神秘之声的阿克斯,来到父亲的墓前,遵照声音的指引,将自己鲜血洒向父亲墓碑的时候,他看到了眼前出现的结界,里面是父亲生前的佩剑Excalibur!微笑间,他踏入了结界之中.....。.

  当他再次出现在帝国,回到神殿时,人们都误以为阿克蒂亚复活了。而此时,夜空中的六芒星里,强攻之星拉萨拉斯亮起。

 

狂战士阿克斯_台湾游戏网狂战士阿克斯

  萨尼亚哈——正义之星归位!

  瑞琪儿为帝国战斗学院院长之女,嫉恶如仇的她,据说曾在一场与魔族大军的恶战中,即砍断七把宝剑的传闻;在某次战役中拾取了记载远古神器数据的地图,让她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寻找正义之剑—“断罪”的路程。

  经历了万千磨难,她成功通过了守护剑灵的考验。握上剑柄的瞬间,一道从天而降的光笼罩了她的身体。

  六芒星里,正义之星萨尼亚哈随着瑞琪儿的蜕变,在夜空中发出炫目的光芒。

  安达里士——破坏之星归位!

  尼洛莱德是一个魔法天才,唯一陪伴他成长的是一根普通的法杖,而他也为之起名为“撒拉曼达”,意为火龙王。

  在一场劣势的战役中,尼洛莱德被怪物重重包围,陷入险境。此时,撒拉曼达却发出了从未有过的光亮,在夜色中跟群星交相呼应,陨石、雷电从天而降!在一片怪物的尸骸中,尼洛莱德站起身,在蜕变的撒拉曼达的光芒照射中,身上的法袍逐渐散发出白色的光芒。

  自此,破坏之星安达里士,在夜空中光芒四射。

  斯图拉——治疗之星归位!

  祭司妮雅生性善良,从小修习治疗魔法,在战场上,她的治疗魔法起到了无可比拟的作用。

  第2次人魔大战时,她离开了未受战火波及安逸之所,四处寻找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传说她在大陆的某个地方,发现了生命神祇的遗迹。

  在圣战再次展开的时候,妮雅回来了,她头顶的天空中,治疗之星斯图拉熠熠生辉。

 

  阿斯瑟勒——狙击之星归位!

  凯拉自幼在森林中长大,深受森林之神的眷顾。终于…阿兹撒尔的魔爪还是伸向这片净土,植物燃烧殆净陷入一片火海,连森林之神也倒血泊之中。濒死之际,森林之神把神位凝聚在一把木弓里交给了凯拉,使出最后的力量掩护凯拉逃亡。

  带着神弓的悲恸无比的凯拉回到亚拉曼帝国,当他踏入神殿的时候,六芒星中的狙击之星阿斯瑟勒开始大放光芒。

  艾莉萨——灵动之星归位!

  帝国神匠的孙女乌丝丽,选择了射手之路,但却另辟蹊径,弃弓用弩,为此,她的父亲乌苏达,一直致力于研究一把轻便却威力强大的弩。

  这一天,历经一场游击战回到家的乌丝丽,发现了失血过多而死的父亲和一把轻如羽毛的弩,原来,父亲是以生命赋予弩新力量…

  在乌丝丽手握生命之弩的时候开始,灵动之星艾莉萨的光一直未灭。

  新的人魔大战一触即发,帝国神殿的大门开启,六名身影走出,化成6道流星飞向了战场,在还未关闭的大门内,一本悬浮在空中的金色典籍,缓缓翻开了新的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悠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