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8日 16: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让人惊艳的h5题材互动益智类小游戏—打飞机

  在页游盛行的今天,已经很少有团队会像开发ios和安卓平台的游戏那样,认真得开发网页小游戏了。但今天笔者看到的这款《打飞机》小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游戏的可玩性方面都让人感到惊艳!

  点击试玩http://www.h5wan.com/fire-plane/

打飞机打飞机

  《打飞机》是h5wan.com基于html5技术开发的一款互动益智类的网页小游戏,还未上线就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

  它操作简单,只需要自己摆好飞机后就能开始跟对方开战;玩法简单,双方都有三架飞机,打中机头就算打落一架飞机,三架飞机都被打落就算输;但想要赢却需要一定的分析。点击查看玩发http://www.h5wan.com

  你可以进行人机对战,也可以联网对战。更难为可贵的是,在联网对战里,你既可以随机选择对手快速开始,还可以主动邀请自己的朋友一决高下(很有意思的创新哦~)。

  更让人惊喜的是:一局游戏大概也就是几分钟的时间,而且无论双方是在PC,pad还是手机上都可以进行联网对战,只要打开浏览器就能玩,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任你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