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7日 16: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同发展37wan《画仙》三大职业深度解析

  37wan《画仙》游戏里面有三大特色职业——幻魔、剑仙和叶灵,这三大职业的特色比较鲜明。某种意义上就是战士、法师、医生。可以说这三种职业应该是为许多RPG类游戏的老玩家所熟悉的,但因为这款游戏中针对不同职业的培养方向十分不同,特别是在宝石镶嵌的选择上比较麻烦,玩家在游戏初期可能觉得比较迷茫,那么,就来听听老玩家们的建议吧

剑仙

  剑灵:即37wan《画仙》中的战士职业。战士是属于物理输出性质的职业。当然各位可以选择高功或者高爆,甚至作为MT选择高血。

  高输出系列:大量物理攻击宝石+少量暴击宝石

  MT血牛系列:大量生命宝石+少了闪避宝石

  建议各位玩家在高血的基础上再选择高输出和高暴击。保证生存能力的状况下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才是王道。所以37wan《画仙》幻魔职业宝石搭配应该生命宝石占百分50,其余攻击宝石和暴击宝石为辅助这样的搭配也不错。

幻魔

  幻魔:即37wan《画仙》中的法师职业。法功性质高输出多群攻职业和剑灵可以说是两个极端。但是宝石的打法却差不多。

  高输出系列:大量法攻击宝石+少量暴击宝石

  中庸系列:大量法攻击宝石+少量生命宝石

  在37wan《画仙》中的生命上限也是颇为重要的。再加上伙伴里面有个奶妈,所以给幻魔塞少量的生命宝石是不错的选择。

叶灵

  叶灵:即37wan《画仙》中的医生职业。其宝石镶嵌方法结合了战士和法师的精髓啊。

  超级奶妈系列:敏捷宝石+生命宝石

  暴力医生系列:全法功宝石

  MT医生系列:生命+闪避宝石

  敏捷宝石大家不要看错哦。37wan《画仙》中叶灵的第一个加血技能可是和敏捷有关的,敏捷越高,加血越高。而敏捷又加闪避、速度、和防御,真是不错的一款宝石。高血量+高治疗+高闪避的闪避,再加上伙伴里面的奶妈,双奶妈配合可是能磨死人的。

  37wan《画仙》是一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横版回合制RPG页游。画仙游戏注入了多重人性化的交互、独创双职业与画中画玩法、伙伴等特色系统也将呈现出新颖别致的体现,超赶端游的研发理念,给玩家呈现一个庞大唯美、如画如仙的仙侠世界。

  更多《画仙》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