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1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蓬莱仙岛37wan《画仙》侍妖培养必玩

  蓬莱仙岛之名,古来有之,这是一个很多人梦寐以求想要到达的仙境,只因为那里有传说中的稀世珍宝。而在37wan《画仙》中,也有一个蓬莱仙岛,只是与传说中不同的是,这里的蓬莱仙岛并非遥不可及的地方,而是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去探索寻宝的地方哦。蓬莱仙岛是每位玩家想要培养侍妖都必须闯荡的副本,各种珍贵宝物,只要你敢闯就可以拿到!

侍妖系统

  在挑战蓬莱仙岛之前,不妨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37wan《画仙》中的侍妖,侍妖可以看做是玩家的宠物,形态各异的妖灵将在战斗中为玩家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通过侍妖附体,还可以提高玩家的各方面属性呢!每一个形态的侍妖也将拥有不同的技能,在战斗中帮助主人攻击对手。对于37wan《画仙》中的玩家来说,侍妖可以说是对他们来说相当重要的伙伴,通过悉心培养,能带给玩家很大的帮助。

每日活动界面

  37wan《画仙》中每天下午3点的蓬莱仙岛活动将开启进入蓬莱仙岛的大门,活动需要组队完成,当然如果认为自己的实力足够也可以单人去完成。一般来讲,里面的小怪没什么难度,最难的是最后的守护天神。大BOSS当然是比较难一点,但是击败之后掉落的奖励也最多。

战斗奖励

  在蓬莱仙岛中,掉落品主要是与侍妖有关的,这就是为什么说蓬莱仙岛是37wan《画仙》中玩家想要培养侍妖必须挑战的项目之一。例如,副本胜利后,玩家将获得大量的侍妖塑身泥、侍妖元神以及可乐馒头等等。这些都是画仙中培养侍妖的必备品,因此,每天的蓬莱仙岛对于想要获得好的侍妖的玩家来说,是绝对不可以缺席的。

  并且,在蓬莱仙岛活动开启期间,前5次进入活动,是不消耗疲劳值的,这对于37wan《画仙》中疲劳值如金贵的玩家们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诱惑。所以千万不要错过!

  37wan《画仙》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横版回合制RPG页游。画仙游戏注入了多重人性化的交互、独创双职业与画中画玩法、伙伴等特色系统也将呈现出新颖别致的体现,超赶端游的研发理念,给玩家呈现一个庞大唯美、如画如仙的仙侠世界。

  更多《画仙》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相关新闻